无障碍说明

法网-穆雷哥哥组合2-0完胜对手 晋级男双八强

法网-穆雷哥哥组合2-0完胜对手 晋级男双八强

杰米-穆雷与索阿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2017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双第三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跨国组合吉米-穆雷/索阿雷斯(英国/巴西)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6(5)和6-2击败9号种子波帕纳/奎瓦斯(印度/乌拉圭),成功晋级男双八强。

吉米-穆雷/索阿雷斯是近年来涌现出来的一对优秀男双组合,两人在去年曾先后赢得澳网和美网的男双冠军,双打排名也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在今年澳网赛中两人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有所下滑,本次法网两人以5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今日比赛的对手是9号种子波帕纳/奎瓦斯,后者同样是一对经验非常丰富的组合。

今日首盘比赛中,吉米-穆雷/索阿雷斯率先发球,两对组合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12局中两对组合都化解了对手的破发点机会,比赛被拖入抢7,抢7局中吉米-穆雷/索阿雷斯抓住机会破掉对手一个发球分以小分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吉米-穆雷/索阿雷斯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的比赛完全在吉米-穆雷/索阿雷斯的掌控之中,他们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再次完成1次破发,最终吉米-穆雷/索阿雷斯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双第三轮比赛中,跨国组合哈里森/维努斯(美国/新西兰)鏖战三盘以4-6、7-6(5)和6-2逆转击败印度组合拉贾/萨冉;跨国组合沃达斯科/泽蒙季奇(西班牙/塞尔维亚)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跨国组合格罗斯/林德塞德特(澳大利亚/瑞典)。(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