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亚泰0-1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伊哈洛失点球

腾讯体育6月4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7中超第12轮,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开局仅仅43秒,耶拉维奇闪击破门。第8分钟,韩鹏飞恶意侵犯马里尼奥吃到红牌。第27分钟,伊哈洛罚丢点球。半场结束,10人贵州在客场以1-0领先。

半场-亚泰0-1贵州 耶拉维奇闪击伊哈洛失点球

耶拉维奇闪击

开局仅仅43秒,贵州策动快速反击,范云龙带球沿左路带球突破并送出斜45度传中将球传入禁区,切里前点一漏,耶拉维奇及时跟进在小禁区中路迎球起左脚扫射破网,1-0,贵州恒丰智诚取得梦幻开局。

第5分钟,蒋哲在前场右边路迎伊哈洛回传起右脚传中,蒋亮门前抢点将球顶出禁区,范晓冬在弧顶处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抽射,法图斯封堵将球挡出,范晓冬迎球起左脚再射,皮球擦着横梁击中顶网。

第8分钟,裴帅本方半场右边路拿球送出直传,马里尼奥在中场区域准备接应,此时韩鹏飞从侧后方飞身上抢抬膝将马里尼奥顶翻在地,马里尼奥痛苦倒地,主裁判赵治治直接出示红牌将韩鹏飞罚下,贵州恒丰智诚至此少打一人。

第17分钟,马里尼奥在前场中路接队友长传抢点头球一摆,法图斯伸腿一垫,皮球飞入禁区,伊哈洛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晃过蒋亮小角度抽射,不过皮球高出了横梁。第20分钟,亚泰在前场右路底线处获得任意球,马里尼奥主罚传中,裴帅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第23分钟,唐鑫在中场区域贴防马里尼奥时放铲将其铲倒,主裁判向唐鑫出示了黄牌,随后裴帅与范云龙发生争执,引发小规模冲突,主裁判及时平息事端且分别向裴帅和范云龙出示了黄牌。

第27分钟,裴帅在前场偏右侧迎马里尼奥分球送出斜塞,法图斯在禁区边缘解围失误,伊哈洛弧顶处将球卸下随即突入禁区,麦克格文追防时将伊哈洛绊倒,主裁判判了点球且向麦克格文出示了黄牌,不过伊哈洛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被苏渤洋扑出。

第35分钟,杜震宇前场断球后突然起左脚远射将球打偏。半场结束,亚泰0-1落后于对手。

双方首发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后腰:21-何超(U23)、6-裴帅(34分钟,8-杜震宇);

前卫:17-范晓冬、7-马里尼奥、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中场:3-法图斯、6-范云龙、18-闵俊麟(U23)、10-切里、17-伊力哈木江;

前锋:11-耶拉维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