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又有“新”发现 徐新表现全场最佳

粤媒:恒大又有“新”发现 徐新表现全场最佳

徐新表现出色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实习生李伟健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1战胜了延边富德,豪取联赛八连胜,并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延边队已经6轮不胜。

在U23球员使用上,斯科拉里选择继续相信徐新,徐新也用出色的表现作出了回报。第32分钟,恒大角球传中被延边队员顶出禁区,徐新迎着皮球落点凌空抽射,皮球被保利尼奥蹭了一下后,直飞入球门右下角,恒大取得1比0领先。在上半场,徐新还贡献了4次抢断和2次解围,可以说是恒大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下半场徐新被黄博文换下,恒大的中场一度有些失控,被延边队围攻。几分钟后,斯科拉里再次使出惯常的招数,第66分钟用于汉超换下状态很差的阿兰,于汉超上场后恒大的进攻变得活跃。第73分钟,于汉超积极上抢造成田依浓回传失误,高拉特禁区内得球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收获了中超本赛季第9个进球。恒大2比1再次取得领先。

第88分钟高拉特右路巧妙送出传中,门前包抄的郜林甩头攻门得分,恒大以3比1的比分锁定胜局,郜林也结束了多时的进球荒。赛后接受采访时郜林表示,“自己还有很多不足,比如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有些犹豫,希望自己可以再加强,再果断一些”。

斯科拉里赛后恭维了延边队一番:“延边队实力不弱,球员也有能力,脚下控球技术很好,他们不应该在这个联赛名次上。”延边队目前在中超处于垫底位置。

但斯科拉里主要是要引出恒大要面对的诸多困难,“要知道我们球队30天打了9场比赛,从国内到国外。这个客场又很远,旅途的奔波和疲劳让队员们非常累,他们能克服困难赢下比赛,真的不容易”。

对于徐新本场比赛的表现,斯科拉里给予了肯定:“他是留学过西班牙的球员,虽然是U23队员,但我一直把他当成球队主力来对待。他的训练态度和实力为他自己赢得了很多出场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