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心酸!布冯输球后的泪看得心痛 再与奖杯擦肩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又一次,布冯倒在了欧冠决赛场上,又一次,尤文门神与大耳朵奖杯失之交臂。对39岁的布冯来说,这或许是他最后一次出战欧冠决赛,而在3年两度败走决赛之后,布冯几乎流下了眼泪。

心酸!布冯输球后的泪看得心痛 再与奖杯擦肩

落寞的布冯

与2015年对阵巴萨时相比,尤文本赛季的实力明显提升,这让包括布冯在内的尤文球员更加自信。赛前作为队长挑边时,布冯紧紧拥抱了皇马队长拉莫斯,而在赛场上,布冯渴望着战胜对手,拿到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

心酸!布冯输球后的泪看得心痛 再与奖杯擦肩

尤文的防线在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决赛前在淘汰赛仅仅丢掉了1球。然而,运气这一次却没有站在布冯的身旁,皇马第一次射门就破门,而且C罗的射门打在了博努奇的脚上变线飞入球门,布冯毫无办法。

心酸!布冯输球后的泪看得心痛 再与奖杯擦肩

尤文并没有放弃,很快就由曼朱基奇扳平了比分。看到克罗地亚人扳平比分之后,39岁的布冯激动的又蹦又跳,挥舞着拳头疯狂庆祝。然而,运气再一次偏向了皇马,卡塞米罗的远射击中赫迪拉后变线直奔死角,面对这样的射门,布冯无能为力。

心酸!布冯输球后的泪看得心痛 再与奖杯擦肩

比赛结束之后,布冯一脸沮丧,先后与基耶利尼、巴尔扎利这样的老队友交流。或许,他们为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突然失去了状态而感到遗憾。再一次在欧冠决赛中告负,这让布冯伤心欲绝,几乎流下了眼泪。

尽管极为伤心,但布冯还是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率队走上领奖台领取奖牌。但在领奖之后,布冯迅速摘下了奖牌,与巴尔扎利不停交谈,显然,尤文门神在用这种方式掩饰着自己的悲伤情绪。

而当拉莫斯举起奖杯时,镜头再一次对准了布冯,尤文门将仍然在与队友们交谈着,或许他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赛季,投向了自己的下一场欧冠决赛。当“我们是冠军”的歌声想起时,布冯与队友们一起走向了尤文球迷所在的看台,他们向球迷们报以掌声。然而,他更渴望着捧起奖杯走向球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