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接近签下葡超豪门铁卫 身价5000万欧元

曝巴萨接近签下葡超豪门铁卫 身价5000万欧元

巴萨接近签下葡超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

腾讯体育6月3日 据葡萄牙媒体《A Bola》报道,巴萨接近签下葡超本菲卡右后卫塞梅多,转会费高达5000万欧元。

塞梅多今年23岁,2012年加入本菲卡二队,2015-16赛季成为一线队主力,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本赛季,塞梅多为本菲卡在各项正式比赛中出场47次打进2球并有12次助攻,前插助攻能力极强。

巴萨一直希望引进一名强力右后卫,塞梅多无疑非常符合俱乐部的需求,此前除曼联、曼城和拜仁也都表达过对塞梅多的兴趣。最终巴萨拍出5000万欧元的高价,非常接近签下塞梅多,有媒体称巴萨之前追求阿森纳右边卫贝莱林失败,所以才转向塞梅多。

如果塞梅多最终以5000万欧元加盟巴萨,他将成为本菲卡队史转会离开身价最高的球员,之前是2012年加盟泽尼特的维特塞尔以及今年加盟曼城的埃德松,这两人都是4000万欧元。塞梅多已经入围了葡萄牙队联合会杯名单,他希望在比赛开始前完成转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