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疑提前告别:感谢球迷球队 我问心无愧

腾讯体育6月2日(文/曾潇) 河南建业虽然在主场绝平广州富力,但无法改变本赛季疲软的表现,贾秀全的帅位摇摇欲坠。在比赛之后,贾秀全的一番言论,疑似向媒体提前告别。

贾秀全疑提前告别:感谢球迷球队 我问心无愧

贾指导似乎已经做好了下课的准备

他说:“这场比赛踢得不错,感谢队员,在逆境当中挽回。郑州的球迷支持下,我们没有放弃,这就是建业的精神,要继续发扬下去。从14年接手建业,一是感恩二是感谢。感恩胡总给我们教练这个平台,能够全力安心在这里工作。感谢所有爱我,关爱我的球迷,对我都是支持。感谢球队对我的支持,团队的支持。感谢河南球迷,全国媒体,对我老贾的支持。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我的去处?这几年我的工作难言尽善尽美,但问心无愧,至于我的去处,尊重投资人的意见,尊重俱乐部的意见,尊重球迷的意见,相信大家很快知道,谢谢大家。”

有当地媒体想继续提问,说:“假设你还继续在建业,或者目前也没有一个更适合球队的教练……“但没等记者问完,贾秀全就抢过话筒回答:”别说这个,没有假设,足球没有假设,我说了球队没有问题,球队很好。通过沟通很快就有结果,球迷的意愿也不能违背啊!“看来,贾秀全已经基本做好了下课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