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战亚泰只求1分 领队:我们不涨他们也甭涨

特约记者王黔报道

4日下午,换帅后取得2胜1平的贵州恒丰智诚将迎来一场保级对手之间的直接对话,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球队此行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保平争胜”。领队陈懋的话似乎更为直接:“打平就可以,我们不涨分,对手也不要涨分。”

智诚战亚泰只求1分 领队:我们不涨他们也甭涨

曼萨诺任贵州主帅(资料图)

上周末,长春亚泰客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一度扳平比分,不料最后时刻被华夏的张呈栋绝杀,最终1比2落败。那场比赛其实亚泰踢得非常出色,只是最后欠缺些许运气。无独有偶,在经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之后,贵州恒丰智诚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本已在补时打入绝杀球的智诚,在最后10秒钟被对手反绝杀扳平,除了升班马比赛的经验不足外,运气也是重要因素。

前11轮战罢,亚泰2胜2平7负积8分,排名中超第14位。他们11场比赛仅仅打进了10球,却丢掉18球;反观智诚队,11轮战罢3胜4平4负,积13分位列第9位,11轮打进11球,失14球。从攻防两端呈现出的数据看,智诚似乎稍稍领先半个身位。

随着唐鑫和常飞亚相继伤愈归队,目前智诚队内没有伤病,阵容非常完整,唯一的隐患是身背三张黄牌的球员很多。另外,队内的外援奥伦加、麦克格文以及中国香港球员法图斯,都已经接到了各自所代表的国家以及地区球队的征调通知,其中麦克格文将要到7月初才能返回俱乐部。

自曼萨诺担任智诚主教练以来,球队在中超已经连续3场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这比之前8轮拿到的积分还多出1分。上轮战罢,智诚已跃升至中超积分榜的中游。值得注意的是,连续三场比赛,智诚都在比赛80分钟以后进球,说明球队还是具有一定的韧劲,也有能力给予对手一记重拳。

3场不败后,外界开始逐渐重新认识智诚这支球队,但无论是从赛季开始时将这支球队当做绝对鱼腩,还是现在认为他们可以赢下任何对手,都是不客观的。领队陈懋在谈到与长春的比赛时就向记者表示,“从实力上看我们并没有赢下对手的把握,更何况我们在还是客场作战而且长途跋涉。对手有天时地利人和,之前两支球队也没有交锋的历史,所以这是将会是一场不折不扣的遭遇战,能拿分离开长春,对于智诚来说就是胜利。我们不涨分,对手也不要涨分的结果完全可以接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