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2-1亚泰主场5连胜 拉维奇破僵张呈栋绝杀

腾讯体育5月27日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2-1战胜长春亚泰队,主场拿到五连胜。第10分钟,拉维奇禁区内迎球低射破门。第65分钟,谭龙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张呈栋一脚世界波破门,绝杀亚泰。

比赛焦点

华夏幸福主场五连胜:本赛季,华夏幸福队主场表现强势,前四个主场分别1-0战胜智诚、4-2战胜申花、4-0大胜泰达、2-0战胜辽足,本场2-1绝杀亚泰队,华夏幸福队主场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

张呈栋传射上演绝杀:张呈栋是华夏幸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上半场他助攻拉维奇破门首开纪录;全场补时阶段,他世界波远射破门完成绝杀。

河北2-1亚泰主场5连胜 拉维奇破僵张呈栋绝杀

拉维奇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41秒,亚泰队右路传中到禁区,第一点被解围出来,何超禁区外远射偏出底线。

第4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拉维奇低平球横传禁区前沿,尹鸿博回做,金周荣迎球远射飞出底线。

第10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后点,拉维奇插上迎球低射球门远角得分,1-0,华夏幸福队取得领先。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拉维奇进球回放

第16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得球后直塞禁区,谭龙插上横传中路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谭龙接球瞬间,赵明剑拖在后面,此球并不越位。

第22分钟,谭龙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左侧,胡斯蒂后点插上迎球打门偏出远门柱。

第31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右侧角球,任航和孙捷在禁区内争抢位置时发生冲突,两人发生口角然后互相顶牛,主裁判赶过去将两人分开。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孙捷和任航发生冲突

第32分钟,华夏幸福队快速反击,拉维奇带球到前场后交给张呈栋,张呈栋右路下底传中似传似射,尹鸿博插上稍慢皮球出了底线。

第41分钟,胡斯蒂禁区前直塞,蒋哲顺势一漏,张力禁区右侧插上捅射,杨程出击没有把球拿稳险些脱手。

上半场,华夏幸福队1-0领先。

第59分钟,拉维奇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禁区中路,尹鸿博迎球打门被吴亚轲托出横梁。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尹鸿博射门回放

第61分钟,拉维奇主罚右路角球到禁区,姆比亚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64分钟,尹鸿博左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回敲,姜文骏低平球横传禁区,拉维奇迎球推射偏出底线。

第65分钟,亚泰队反击到前场,伊哈洛禁区右侧扣过赵明剑的防守后传中,谭龙回头望月似的甩头攻门,杨程判断出现失误,皮球越过他的头顶飞入球门,1-1,亚泰队将比分扳平。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谭龙进球回放

第70分钟,亚泰队过顶长传到禁区内,伊哈洛禁区中路停球后连续挑球过人,面对杨程起脚打门被挡出。

第82分钟,何超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地,他按着腰部显得非常痛苦,担架进场将其抬出场外,随后被李光换下。

第87分钟,拉维奇前场右路下底传中,董学升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94分钟,张呈栋前场右路带球到禁区前沿突然大力远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1,河北华夏幸福队完成绝杀。

GIF-张呈栋斜传禁区 拉维奇迎球低射打破僵局

张呈栋进球回放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队2-1战胜亚泰队。

数据分析

河北2-1亚泰主场5连胜 拉维奇破僵张呈栋绝杀

控球率方面,华夏幸福队领先亚泰队6个百分点。射门次数比12-8,射正次数比4-3,华夏幸福队都占优。定位球方面,角球4-7,亚泰队多3个;任意球比22-16,华夏幸福队多6个。总体来看,华夏幸福队绝杀亚泰队,胜在实力上。

赛后声音

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这是一场非常焦灼的比赛,双方发挥都很出色,赛前就知道对手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在前面的客场表现非常不错。但在平局的时候,我们坚信一定能够进球。我们那个丢球的时候,杨程有一个滑倒,显得有一些不走运。虽然今天这样的赢球方式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但今天的胜利确实非常提升士气。

长春亚泰队领队杨敬东:感谢远道而来的长春球迷,感谢所有球员,完全执行了主教练的战术,我们只是运气差一点。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拼搏精神,今天输了球,主要责任在教练组。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队:

门将:19-杨程;

后卫:26-姜文骏、14-金周荣(第92分钟 17-朱海威)、23-任航、2-赵明剑;

中场:28-张呈栋、25-姆比亚、30-李行(第57分钟 6-罗森文)、15-尹鸿博、22-拉维奇;

前锋:11-桂宏(U23)(第67分钟 9-董学升);

长春亚泰队:

门将:23-吴亚轲;

后卫:33-张笑飞、5-伊斯梅洛夫、15-孙捷、16-蒋哲;

中场:17-范晓冬、21-何超(U23)(第82分钟 32-李光)、27-张力(第59分钟 8-杜震宇)、10-胡斯蒂(第95分钟 6-裴帅)、29-谭龙;

前锋:9-伊哈洛;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