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亚军叫卖法国国脚 专供中超要价2.6亿

腾讯体育6月2日 曾经在英超托特纳姆热刺效力的保利尼奥,如今已经在中超踢出了名堂。或许过不了多久,又一名热刺球员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据英国媒体“footballinsider”的报道,托特纳姆热刺正在主动寻求与中超俱乐部进行对话,他们希望中超俱乐部能够买下法国国脚、27岁的中场悍将穆萨-西索科。对于这名球员,托特纳姆热刺的要价是3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热刺引进西索科时,转会费也是3000万英镑。也就是说,热刺并没有哄抬物价,而仅仅是希望回个本钱。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西索科曾被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寄予厚望,但是他在25场英超联赛中颗粒无收,总共35次出场仅贡献了4个助攻。因此,热刺才决心将其出售,并且打算用这笔钱引进新的球星,来角逐欧冠和英超冠军的荣誉。

曝英超亚军叫卖法国国脚 专供中超要价2.6亿

外媒截图

热刺之所以考虑与中超俱乐部接触,是因为中超近年来屡屡在英超制造大手笔转会。例如奥斯卡、拉米雷斯佩莱和保利尼奥,等等。《每日镜报》称,西索科现在越来越接近中超,尽管他和热刺还有四年合同,但他完全有望在中超找到新的东家。与此同时,西索科也决定结束在热刺的不愉快经历,这可能会加速转会的完成。

穆萨-西索科今年28岁,他是法国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中场,已经代表法国出场50次。西索科曾被认为是维埃拉的接班人,并且是法甲图卢兹的王牌核心。加盟英超纽卡斯尔联后,西索科逐渐转变风格,在中前卫、右边锋等位置上均有上佳的发挥,在法国国家队也占据着一席之地,代表球队参加了去年的欧洲杯。历史上,活跃于中超的法国球星并不多,西索科有望成为其中的代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