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2000万叫卖乔哈特 瓜帅获2.5亿补强阵容

曼城2000万叫卖乔哈特 瓜帅获2.5亿补强阵容

曼城2000万叫卖乔哈特

腾讯体育6月2日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曼城将会2000万英镑甩卖乔-哈特,俱乐部将给瓜迪奥拉提供高达2.5亿英镑补强阵容。

哈特今年30岁,虽然贵为英格兰国门,但在瓜帅上任后就被外租到了意甲都灵。不过在都灵,哈特依然状态低迷,多次出现低级失误,他和都灵租借合同到期后将返回曼城。当然,哈特的曼城生涯基本终结,他不可能再获得机会,曼城标价2000万英镑出售。

哈特希望加盟一支能够踢上主力的球队,最好是英超球队,他希望能够重新找回状态,以便代表三狮军团参加俄罗斯世界杯。意大利媒体称,罗马对哈特有些兴趣,因为他们有可能会失去主力门将什琴斯尼。

刚刚结束的英超赛季,曼城四大皆空,这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首次。尽管如此,曼城依然对瓜帅充满信心,不仅希望和他续约,还将给他提供2.5亿英镑引援资金补充阵容。目前曼城是转会市场最活跃的球队,已经搞定了摩纳哥的B-席尔瓦和本菲卡门将埃德森,现在引援名单上还有摩纳哥后卫门迪以及当红前锋姆巴佩,阿森纳前锋桑切斯热刺后卫凯尔-沃克,马竞后卫卢卡斯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