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vs巴拉圭前瞻:高卢军不败 姆巴佩或首发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3点,在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中,法国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南美劲旅巴拉圭。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法国vs巴拉圭前瞻:高卢军不败 姆巴佩或首发

姆巴佩有望首发

比赛看点:

法国对巴拉圭保持不败:法国和巴拉圭首次交锋是在1958年瑞典世界杯上,当时高卢军团7-3大比分战胜对手,法国名宿方丹在那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本土作战的法国队在1/8决赛遭遇巴拉圭,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0-0,最终布兰科在加时赛中的进球淘汰了对手。除了这两次世界杯正赛的交锋,法国和巴拉圭接下来两次相遇都是在热身赛——2008年6月,法国队主场0-0战平巴拉圭;2014年6月,法国队又在主场1-1战平巴拉圭,格列兹曼在比赛中为高卢军团打入一球。

法国队近两场热身赛不胜:虽然法国队在世预赛欧洲区A组的前5场比赛中4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以3分优势在小组中领跑,不过在最近的热身赛中,德尚的球队似乎始终找不到状态。自从2016年9月2日在热身赛客场3-1战胜意大利以来,法国队近两场热身赛一胜难求,去年11月16日,法国队在主场0-0战平科特迪瓦,今年3月29日,高卢军团又在主场0-2输给了西班牙。

姆巴佩有望获得首发:尽管只有18岁,但摩纳哥天才射手姆巴佩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欧洲多家豪门的关注,皇马、切尔西曼城都希望将这位当红炸子鸡招致帐下,而对于法国队主帅德尚来说,他需要做的就是让姆巴佩融入自己的战术体系,争取让他在明年的俄罗斯世界上发光发热。因此,这次在主场与巴拉圭的热身赛,德尚很可能会安排姆巴佩首发。

巴拉圭近况糟糕:虽然去年10月曾在南美区世预赛客场击败强大的阿根廷,但自从2016年以来,巴拉圭仅仅在14场各项比赛中赢了3场,其余11场则是3平8负;最近的4场比赛中,巴拉圭也仅仅只赢了一场,其余3场保持全败。这次做客面对法国队,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巴拉圭恐怕也很难从客场全身而退。

赛前言论:

法国足协主席格拉埃特:姆巴佩在球场上就是现象级的,他的比赛风格并不像一位年轻球员。他是天生的球员,你会觉得他已经在球场上踢了15年。他待人非常友善,他对别人非常尊重,对于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他的表现已经非常成熟。

预计法国队首发:

法国队:洛里斯;西迪贝、科斯切尔尼、瓦拉内、门迪;马图伊迪坎特博格巴;姆巴佩、格列兹曼、吉鲁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