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荣膺MVP:感谢红5月进球不断 上港能进决赛

腾讯体育5月31日南京(文/李旭)亚冠中国德比次回合较量,上港客场3比2力克江苏(两回合5比3)晋级。埃尔克森打进一球并造成对手的一记乌龙,成为本场最佳。

埃神荣膺MVP:感谢红5月进球不断 上港能进决赛

埃尔克森和队友庆祝

“我认为球队处在正确的道路上,江苏很强,但我们踢得更出色,获得了想要的结果。”埃尔克森评价本场比赛的表现。赛后,主教练博阿斯对于埃尔克森也是赞誉有加,“由于联赛外援限制,他有时候打不上比赛,但是他很职业,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

被问及是否会更加重视亚冠出场机会时,埃神回答:“对于职业球员,每一次的上场机会都格外珍惜。”

埃尔克森此前拿到过两次亚冠冠军,作为上港阵中亚冠经历最丰富的球员,埃尔克森表示:“我们进入了8强,主教练是整支球队的主导。经过去年的锻炼,其实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亚冠经验。”

广州恒大和上港都进入了亚冠8强,是否期待下一轮和老东家相遇?“恭喜恒大晋级,但我们不会考虑下一个对手,重要的是踢好自己的比赛,我们要打进决赛并且取得最后的冠军。”埃尔克森回答。

上港在5月份有8场比赛,取得了7胜1负的成绩,埃尔克森一共打进了5粒进球。他评价自己的表现:“感谢5月,给我带来一些进球。我更开心的是能够帮助队伍,取得进球。上港现在整体实力很强,大家都专注于比赛,态度决定了结果。当然,接下去的赛季还很长,相信有这个态度我们一定会取得期待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