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加盟T2亚太乒球联赛 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

丁宁加盟T2亚太乒球联赛 总奖金高达150万美元

丁宁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官网宣布,世界排名第一、大满贯得主丁宁将参加即将开始的T2亚太乒乓球联赛(T2亚太联赛),丁宁成为首位宣布将参加T2联赛的国乒现役主力。丁宁在获得世乒赛女单首轮胜利后,谈了自己选择参加这个比赛的初衷,她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让大家从另外的角度去喜欢、热爱乒乓球,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T2亚太乒乓球联赛是由国际乒联主办的全新赛事,联赛于2017年首次推出赛期6个月,赛事奖金高达150万美金,是目前国际乒坛奖金级别最高的比赛。 ​​​​比赛将采用24分钟限时赛制,选手们需要在整个赛季中尽可能获胜。除单打比赛外,T2联赛还将设有混合团体赛。所有球员将通过“球员选秀”系统,由神秘来宾——各队队长来挑选进行组队。这个比赛打算邀请男女各12名球员,然后组织参加义工228场比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团、女团及混合团体等比赛。

目前赛事官方宣布签下的球员还有:德国选手奥恰洛夫(世界排名第5)、日本选手水谷隼(世界排名第6)、德国选手波尔(前世界第1,当前排名世界第8)、中华台北庄智渊(世界第10)和韩国传奇削球手朱世赫(最高世界排名第5,当前世界排名第17)。世界知名的女子球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世界排名第4)和中华台北郑怡静(世界排名第7)。

另外还有:陈建安(中华台北)、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金克霍尔(英格兰)、波塔(匈牙利)、萨马拉和斯佐科斯(罗马尼亚)、梁夏银和田志希(韩国)、什巴耶夫(俄罗斯)、埃克霍姆和M·卡尔松(瑞典)以及苏塔西尼(泰国)。

赛事组织者透露,未来一段时间还将宣布签约其他国乒主力的消息。T2亚太联赛要打造精彩好看的乒乓球联赛,需要国乒主力加盟助阵。据悉,6月底该项赛事将在马来西亚松林制片厂正式开打。(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