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名宿回击加媒:9年2冠?愿用3个西甲换1欧冠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本赛季皇马终于赢下了5年里第一个西甲冠军,对此,加泰媒体嘲讽皇马9年里才第二次夺冠。不过,在展望本周末的欧冠决赛时,皇马名宿布特拉格诺却指出,他更希望皇马夺得欧冠而不是西甲冠军,甚至愿意拿3个西甲冠军换1个欧冠冠军。

皇马名宿回击加媒:9年2冠?愿用3个西甲换1欧冠

布特拉格诺称愿以3个西甲冠军换1欧冠

曾帮助皇马夺得6个西甲冠军的布特拉格诺说:“我愿意把我的3个西甲冠军换1个欧冠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在当时,必须要夺得西甲冠军才能参加欧冠,因此那是前提条件。”不过,布特拉格诺从来没有帮助皇马夺得过欧冠冠军。而皇马在2014和2016年都夺得了欧冠冠军,本赛季还有望创纪录地卫冕。

另一个皇马名宿阿曼西奥则说:“对我来说,赢得西甲冠军是一种巨大的满足,你会习以为常,但看到球迷围绕在球队周围,你仍会非常激动。”

而皇马旧将索拉里则比较了欧冠与西甲的不同:“在西甲,你的表现必须更加稳定,在联赛中,所有球员都必须参与其中,你需要整支球队一年的努力。无论球员还是教练组都必须非常努力,这就是为什么夺得联赛冠军如此困难的原因,特别是西班牙的。”

前皇马球员加列戈则说:“在那些年,赢得联赛冠军意味着很多,本赛季最不可思议的是,排第二的球队给榜首的球队很多休息的机会,那也让皇马球员非常冷静,现在,皇马必须要相信这帮正处在最好状态的球员,而不要尝试什么疯狂的东西。”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