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壕!法网送球员人手一只LV包 赛事奖金再涨12%

壕!法网送球员人手一只LV包 赛事奖金再涨12%

法网赛事奖金再涨12%

腾讯体育5月29日巴黎(文/徐思佳)2017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在巴黎的罗兰加洛斯球场举行。巴黎,这个浪漫的国度同时也是奢侈品的天堂。有趣的是,今年的法网大展“壕”情,送给了每个球员一个LV护照包作为参赛礼物,同时赛事的总奖金也达到了3598万欧元(约合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再涨12%。

刚刚来到罗兰-加洛斯,中国金花王蔷就在微博中晒出了一个带有精美包装的LV护照包,并调皮地配文写道:“为什么要当网球运动员?因为福利好呀!法网的球员礼物LV护照包!!!那另外三个大满贯怎么看?”

尽管球员们在球场挥汗如雨、争强好胜,但回到场下各个都变成了时尚达人和爱美的小公主,王蔷还打趣地和记者调侃“LV呢!这样的礼物谁不喜欢呢?”看来,法网这个贴心的“小礼物”的确俘获了不少球员的心。事实上,四大满贯向球员赠送参赛礼物是很常见的事情,大牌的耳机和包包也是出现频率最高的礼物。

当然,比起参赛礼物,更实惠的还是参赛的奖金,今年,法网继续提高了赛事总奖金,达到了3598万欧元(约合2.75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再涨12%。其中,资格赛选手和正赛前四轮、八强的奖金显著提高,即使王蔷签运不佳在正赛首轮不敌大威遗憾出局,她也可以拿到3.5万欧元的奖金(约合26.8万人民币),这个数字比去年提高了16.67%。

尽管如此,法网的赛事总奖金在四大满贯之中仍然是最低的,2017年澳网的总奖金为创历史新高的5000万美元(约合3.42亿元人民币),比2016澳网奖金增加了14%,而即将开始的温网近日也公布了赛事的总奖金,将来到创纪录的3160万英镑,合计4070万美金(约合2.78亿元人民币)。2016年美网公开赛的奖金总额为4630万美元(约合3.17亿元人民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