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进单刀!帕托6球2助 女友令金童找回射门靴?

帕托在自己女友没有来到中国之前,不断错失单刀机会。而在女友来到中国后,帕托一下子变得会射门了。在27日晚的天津德比战中,帕托奔袭超车打入单刀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的第6球。

终进单刀!帕托6球2助 女友令金童找回射门靴?

帕托找回射门靴

本轮前,帕托虽然已经为权健打进5球,但这样的进球效率还算可以。而经常关注权健比赛的球迷可以看出,帕托在进攻端也屡屡浪费绝妙机会。之前在对阵国足二队的热身赛中,他连续浪费2个单刀球。权健队上一场击败重庆力帆,帕托虽然打入一粒致胜球,但在处理开场之后的单刀球时,他面对邓小飞竟然思考起了人生,没能将皮球打进。而在后来,也再次错失良机并面对空门不进。

但在本轮的天津德比战,帕托的射门准度突然有所进步。第64分钟,赵旭日后场得球后衔枚疾走,帕托见状也是高速启动,随后赵旭日推出精准的身后球,帕托利用速度优势超车古德利之后,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左脚推射,皮球穿过杨启鹏的小门滚入球网,这也是帕托本赛季的第6球。

权健3-0擒泰达赢德比战 郑达伦双响帕托破门

帕托破门回放

之前面对单刀就打怵,27日晚为何面对单刀还打穿对手的小门?难道是女友的“功劳”?进球后的帕托送出飞吻,看台上的女友穿着红色权健球衣正在疯狂庆祝。5月21日,帕托女友马迪娅斯来到中国,但这并没有影响帕托的状态,反而让帕托更会射门。看起来,权健队真得感谢一下马迪娅斯。

值得注意的是,在上轮对阵力帆的比赛中至少错失2个良机后,有球迷也是直言:“看了这场比赛,终于明白他为何在欧洲混不下去。”但帕托今晚的这一记超车单刀球,再次让球迷们依稀看到“昔日米兰金童”的影子,11场6球外加2次助攻,帕托看起来做得其实还不错。

(安晓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