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进球有队长一半功劳 下场打鲁能要拿3分

腾讯体育5月27日天津 (文/赵宇)为权健队打进一球,帕托在天津德比这样的大场面当中星光闪耀。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德比不仅仅要有火药味,还要有精彩的内容,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

帕托:进球有队长一半功劳 下场打鲁能要拿3分

帕托进球感谢张鹭

帕托表示,德比不仅仅要有火药味,不仅仅是双方充满了对峙,“主要应该是竞技本身,双方的实力都不错,泰达也给我们带来了压力。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并且把握住了机会,所以我觉得我们场上发挥比泰达更好一些。今天这场德比,天津球迷应该感到满意。”

说到自己的进球,帕托认为跟队长张鹭的建议有直接关系,“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的队长告诉我要多射门,对方门将喜欢用腿部防守。所以那个球我试图去打他的裆下,结果还真的进球了,运气不错,这个进球有一半队长的功劳。”

权健队下一场比赛将面对山东鲁能,鲁能队中也有不少巴西球员。“是这样的,有很多巴西老乡,吉尔、塔尔德利,他们的体能教练布鲁诺也是我的好朋友。”帕托说。

虽然比赛艰难,但帕托表示还是要争取胜利,“下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也会主动迎接挑战,力争全取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