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东道主选手大放异彩 阿米尔2分钟虐杀

[摘要]ONE冠军赛新加坡站的比赛今晚拉开战幕,东道主两位选手大放异彩,阿米尔-可汗取得一场2分钟的虐杀速胜,李胜珠则以精彩的水蟒绞降服取胜。

ONE冠军赛东道主选手大放异彩 阿米尔2分钟虐杀

李胜珠卫冕成功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ONE冠军赛新加坡站的比赛今晚拉开战幕,东道主两位选手大放异彩,阿米尔-可汗取得一场2分钟的虐杀速胜,李胜珠则以精彩的水蟒绞降服取胜。

轻量级(77.1 kg):阿米尔-可汗 VS 拉吉德-辛-米娜

在新加坡主场作战的阿米尔-可汗比赛伊始就收获了更多掌声,他一上来就对拉吉德发起猛攻,到了地面完全是一边倒的局面,阿米尔-可汗将对手完全压制。结果首回合刚刚进行2分钟,拉吉德就不得不提前拍垫认输。

蝇量级(65.8 kg):安庞-邦瑞 VS 哥杰-艾乌斯塔奎奥

艾乌斯塔奎奥从小学习武术,邦瑞则是空手道系的选手,上一次两人交手时邦瑞以分歧判定取胜。首回合两人都比较谨慎,选择以站立方式进行对决,以腿法主要对攻,相对来说邦瑞的有效打击数更高。邦瑞在次回合依旧占据主动,艾乌斯塔奎奥则是防守为主,有效进攻偏少,比赛此时打得有些沉闷。第三回合,两人还是完全放弃缠斗,以站桩式的对轰为主,邦瑞试图主导进攻,但艾乌斯塔奎奥却更多能找到对手空挡发起反击。第三回合最后时刻,双方终于进入地面缠斗,艾乌斯塔奎奥先用蝴蝶腿控制住对手,随后反制取得上位。最终艾乌斯塔奎奥以分歧判定获得了比赛胜利,复仇成功。

草量级(56.7 kg):德加丹恩 VS 阿德里安-马提斯

两位选手此前都是两连败,都急需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德加丹恩显得经验更为丰富,首回合多次化解小14岁对手的进攻。结果德加丹恩一次出拳进攻,小手指戳到了马提斯的眼睛。比赛临时中止,对马提斯进行验伤。经过短暂处理后,马提斯坚持重新上场比赛。但马提斯的状态明显受到影响,老道的德加丹恩集中击打对手受伤的右侧脸部。马提斯没能顶住对手进攻,很快就被击倒,德加丹恩获得了久违的胜利。

地面搏击超级赛:青木真也 VS 加里-托能

这场是纯缠斗型的比赛,没有任何分数,只以降服作为结果。青木真也一上来就将加里-托能扑摔在地,取得上位的优势,甚至完成了高难度的砸摔。随后看起来还是青木真也占据优势,他一个前滚翻全旋身,试图锁住对方。结果加里-托能不但成功逃脱,反而是在对手进攻时瞄准空挡,以双腿交缠式足跟勾锁脚,成功降服对手取胜。

次中量级(83.9 kg):路易斯-桑托斯 VS 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

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经验丰富的桑托斯占据优势,他几次主动进攻,将卡德斯坦摔倒在地,期间甚至使用膝盖击打对方头部,卡德斯坦直接头上流血挂彩。就在人们认为桑托斯即将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时,卡德斯坦趁着桑托斯露出防守的空挡,卡德斯坦突然将对手扑倒在地,随即对对手进行连续的膝击头部,桑托斯甚至一度失去了意识,卡德斯坦完成大逆转以击倒获胜。

次中量级(83.9 kg)金腰带赛: 本-阿斯科伦 VS 阿吉兰-塔尼

作为2008年美国摔跤队的奥运选手,阿斯科伦无论是经验还是能力上都明显占据上风。比赛中阿斯科伦牢牢掌握住局面,地面技术明显强于塔尼,他以正十字架将对手控制住,不断出拳重击,此时台上已溅满了塔尼的血。阿斯科伦最终降服取胜,获得了一场虐杀式的大胜,卫冕了自己的金腰带。

女子原子量级(52.2 kg)金腰带赛:李胜珠 VS 斯特拉-努涅斯

新加坡女子选手李胜珠作为压轴选手登场,要卫冕金腰带,她将面临努涅斯的挑战。首回合李胜珠完全占了上风,她先是成功背摔对手,进入地面缠斗,接着又扣住努涅斯令其没法翻身,连续击打对手头部。第二回合李胜珠顶住了对手站立击打,此后进入地面缠斗,将努捏斯的身体折叠,以水蟒绞降服获胜,成功守住金腰带。(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