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吊打到险胜!恒大难最低消费 新政动摇王朝

腾讯体育5月26日 恒大主场面对着为保级而战对力帆时,仅派遣高拉特这一名外援首发出战。某种程度来看,这也是恒大为下赛季新政进行的练兵。虽然恒大以2-0获得胜利拿到3分,但却打得险象环生,2次遭到力帆击中立柱,能够全取三分有着运气的因素。从昔日的7-0狂胜再到险胜,这也预示着将来在足协的新政下,恒大王朝恐遭动摇,欲要实现最低消费也将变得越来越难。

7-0吊打到险胜!恒大难最低消费 新政动摇王朝

恒大主场对阵力帆

2015和2016赛季时,当恒大主场面对力帆,打得砍瓜切菜,没有让对手看到丝毫拿到积分的可能性。其中2015赛季时,恒大以7-0的比分取得狂胜,高拉特更是贡献5次助攻的壮举,这也创造中国顶级联赛的单场助攻纪录。2016赛季时,恒大面对力帆时,同样没有费上多少力气,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包办4粒入球,助恒大以4-1取得大捷。

由于恒大将在下周中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客场迎战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这亦是令斯科拉里在这场比赛里,大胆采用轮换,只有高拉特这一名外援首发出战。考虑到2018赛季时,中超将采用U23球员出场人数和外援出场人数相等的新政,恒大老板许家印也提出过2020年实现全华班的宏伟目标。某种程度来讲,这场比赛也是恒大对足协新政的练兵。

力帆这场比赛也并未全力以赴,也许是认为自身在天体取分的希望渺茫,这也导致力帆在阵容上有着明显保留,曾经给恒大带来难堪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以及卡尔德克这2大绝对主力缺阵,这也导致力帆的攻击能力,也有了明显的下降。

但即便是面对战意不足的对手,恒大却依然打得无比艰难。直到高拉特在第81分钟攻入锁定胜局的入球前,恒大却始终面临着对手施加的巨大压力。郑又荣的任意球和邹正的门前解围时,皆将皮球打在球门立柱上。恒大能够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乃至于获得胜利,皆存在着运气的因素。

面对过去2年时,都能够做到最低消费的对手,如今却打得如履薄冰,乃至于需要险胜方能过关。这也说明单外援的恒大,在中超并无一览众山小的绝对实力。待得2018赛季时,足协新政推行时,恒大势必要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欲要实现最低消费也将变得越来越难。足协的新政,是否将动摇恒大王朝统治呢?目前来看已经有着这样的兆头。(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