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第4日:八强席位出炉 丹麦负印尼惊险晋级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7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进行小组最后一轮的争夺,八强席位出炉,A组的中国和泰国,B组的中国台北与韩国,C组的日本和马来西亚,D组的丹麦和印度,从各小组突出重围,值得一提D组的三支球队战绩均是一胜一负,丹麦与印度凭借小分优势晋级。

争冠组:

A组:中国携手泰国出线

中国和泰国此前均战胜了中国香港,在头名之争中,中国队5-0大胜,其中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谌龙、陈清晨/贾一凡和鲁凯/黄雅琼均2-0获胜,五盘比赛一局未失,强势锁定A组第一,轻松进入八强,泰国位居小组第二,同样出线,中国香港则惨遭淘汰。

苏杯第4日:八强席位出炉 丹麦负印尼惊险晋级

李俊慧刘雨辰在比赛中

B组:中国台北与韩国进入淘汰赛

韩国和中国台北此前均战胜了俄罗斯,两队争夺小组第一。第一盘男双,韩国组合金德英/朴景熏0-2(19-21、13-21)负于中国台北的王齐麟/陈宏麟;第二盘女单,韩国成池铉 1-2(15-21、21-15、14-21)不敌状态火热的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第三盘男单:孙完虎2-0(21-18、21-17)击败周天成,为韩国扳回一城;第四盘女双, 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2-0(21-13、21-18)轻取中国台北的吴玓蓉/许雅晴,双方战成2-2;第五盘混双关键战打满了三局:崔松圭/蔡侑玎1-2(21-11、18-21、16-21)负于中国台北的王齐麟/李佳馨。

中国台北3-2战胜韩国,两战全胜位居B组第一,韩国小组第二,两队携手出线,两站皆墨的俄罗斯遭淘汰。

C组:日本和马来西亚进八强

C组的日本和马来西亚争夺小组第一,此前两队均击败了德国。第一盘男双,园田启悟/嘉村健士2-1(18-21、21-17、21-16)险胜马来西亚的奥运亚军组合吴蔚昇/陈蔚强;第二盘女单,日本选手山口茜2-0(21-6、21-17)轻取马来西亚小将吴堇溦;第三盘男单,大马名将李宗伟直落两局21-8、21-5轻取日本的五十岚优;第四盘女双,日本奥运冠军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 2-0(21-17、21-18)完胜邹美君/李明艳;第五盘混双,大马组合陈健铭/赖沛君2-1(21-16、16-21、21-19)轻取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这样日本3-2战胜马来西亚,以两战全胜战绩排在C组首位,马来西亚该组第二,两队进入淘汰赛,德国无缘出线。 ​​​​

D组:丹麦和印度晋级淘汰赛

丹麦首战4-1击败了印度,而印度4-1战胜了印尼,出线形势并不明朗。第一盘混双,丹麦组合尼尔森/佩蒂森 0-2(12-21、13-21)负于印尼的乔丹/苏珊托;第二盘男单,丹麦名将安赛龙发挥不佳以1-2不敌印尼的安东尼·金庭;第三盘男双,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 2-1(16-21、24-22、23-21)逆转印尼组合吉迪恩·费尔纳迪/凯文·苏卡穆约;第四盘女单,丹麦的米娅·布里克菲德 1-2(24-22、15-21、12-21)不敌印尼的菲特利亚尼;第五盘女双,丹麦的奥运亚军组合卡米拉/佩蒂森2-1(21-18、13-21‘21-13)险胜波莉/阿皮里安尼·拉哈。

就此丹麦2-3输给了印尼,D组三支队伍均是一胜一负,计算小分,丹麦小组第一,印度第二,两队携手晋级八强,而印尼遗憾遭淘汰。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5月25日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