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动起来!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下月北京开幕

[摘要]坚持二十余载,旨在丰富媒体人业余生活和强化健身意识的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于6月9日到1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69家媒体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记者动起来!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下月北京开幕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坚持二十余载,旨在丰富媒体人业余生活和强化健身意识的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将于6月9日到1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69家媒体组成的21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记者工作辛苦,全社会应该关心记者的健康。”本项赛事的创始人之一、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翰神采奕奕现身当天的发布会,“记者一方面要写好文章,另一方面要健康体魄,才能相得益彰。”

万伯翰表示,希望记者继续支持、社会更加关注、企业慷慨资助使赛事继续下去;也希望参赛的记者运动员打出成绩赛出风格,增加体魄更好地做好新闻报道工作。发布会上,万伯翰还亲自向赛事贡献了一幅亲笔绘画“志勇网坛,快乐永恒”,预祝赛事圆满成功。

记者动起来!全国新闻界网球大赛下月北京开幕

万伯翰贡献亲笔画“志勇网坛,快乐永恒”

1996年,时任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副主席、中国体育杂志社长兼总编辑的万伯翰和浙江省记协主席、浙江日报总编辑江坪发起并成功举办了首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如今这项比赛已发展成为全国新闻界最具影响力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据了解,目前该赛事正在积极筹建基金,使赛事持久稳定继续下去。

本届比赛报名参赛的有新华社、人民日报等中央媒体,河北、山西、上海、浙江等各省市区媒体等21支代表队,共157名参赛选手。他们将参加女子双打和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和元老组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的支持单位是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