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杯赛场舞狮垫场 全老外团队师承中国大师

苏杯赛场舞狮垫场 全老外团队师承中国大师

腾讯体育5月24日黄金海岸(文/张楠 王星兰)苏迪曼杯开赛,虽然比赛场馆并没有过多的装点,但是主办方还是用了很多巧思迎接前来观赛的观众,为比赛预热。专程前来助兴的舞狮团螳螂社就成为了一个吸睛利器,惟妙惟肖的表演引得观众阵阵喝彩。

这次苏迪曼杯绝对是史上最冷清的一次,原本看台就小,观众也不多,而且来的几乎全是亚洲人,很难找到澳洲当地特色。就连开赛前的舞狮表现都有着浓浓的中国特色,只是表演者全部都是老外。开赛前,一段精彩的舞狮表现还是吸引了不少观看比赛的球迷。集体表演一结束,三只狮子忽闪着大眼睛走到观众身边开始了亲密接触,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人入狮口",有趣的互动引得大家都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据腾讯体育了解,螳螂社是澳大利亚当地首屈一指的专业舞狮团。其教练兼负责人Matthew告诉记者,他本人曾在中国跟随师父习武21年,近日还将前往香港继续进修,目前螳螂社的舞狮队员清一色全部都是喜欢中国文化的外国人,他们的表演极受欢迎,通常需要提前几周预定。在交谈的最后,Matthew愉快地说"下周日比赛决赛那天我们还会来助阵,没看到的可不要再错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