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蒂:斯帕莱蒂是国米理想选择 盼挑战尤文

腾讯体育5月24日 不出意外的话,国米新帅将是斯帕莱蒂。前国米主席莫拉蒂对斯帕莱蒂欣赏有加,认为他是国米最好的选择。

莫拉蒂:斯帕莱蒂是国米理想选择 盼挑战尤文

多家意大利媒体同时爆料,斯帕莱蒂将会成为下一任的国米主帅,双方可能签定一份为期三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过去一年,国米先后试了曼奇尼、德波尔和皮奥利,但都没能带领蓝黑军团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

如今的国米并不缺钱,但他们最心仪的孔蒂和西蒙尼都无法得到,最终退而求其次将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签约。莫拉蒂对斯帕莱蒂评价说:“我认为他是一个理想的人物,他很聪明,还有海外执教经验,本赛季带领罗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国米来说,他是一个好的选择。”

莫拉蒂甚至希望斯帕莱蒂能够带领国米去挑战尤文:“有了他的执教能力,再加上俱乐部的良好管理,盼望下赛季国米能够挑战尤文图斯,就像是罗马和那不勒斯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