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向爆炸案受害者表达哀悼 为曼彻斯特祈祷

腾讯体育5月23日 曼彻斯特体育馆不幸发生炸弹袭击,曾经在曼联效力过的C罗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哀悼。

C罗向爆炸案受害者表达哀悼 为曼彻斯特祈祷

C罗如今是世界足坛顶级巨星,而他正是从加盟曼联开始逐渐走上职业生涯巅峰。在曼彻斯特爆案件发生后,C罗表示:“这个新闻令人震惊,我的心和受害者家人、朋友在一起,我向所有人表达慰问,为曼彻斯特祈祷。”

此外,很多在曼彻斯特踢球的球星也表达了自己的哀思。孔帕尼表示:“我要对遇难家属表达最诚挚的哀悼,这是曼彻斯特这座伟大城市悲伤的一天。”

斯特林写道:“这座伟大城市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事件,我的思绪与祷告和所有人同在。”

萨内:“我将祷告送给每一位被袭击事件所影响的人们。”

曼联目前正在备战和阿贾克斯的欧联杯决赛,球员将会在比赛中戴上黑纱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悼。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