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运女排预赛朱婷轮休河南负四川 将战附加赛

[摘要]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展开第五轮较量。上海赛区,朱婷获轮休,河南女排以0-3不敌四川女排,以1胜4负收官,三局具体比分为22-25、19-25、15-2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预赛展开第五轮较量。上海赛区,朱婷获轮休,河南女排以0-3不敌四川女排,以1胜4负收官,三局具体比分为22-25、19-25、15-25。上海赛区,河南、四川和广东均被淘汰,将参加附加赛。

全运女排预赛朱婷轮休河南负四川 将战附加赛

朱婷此役轮休

朱婷坐镇的河南女排虽然在上一轮击败了广东女排,但战绩为1胜3负,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要想参加全运会正赛,只能寄望于附加赛有上佳表现。此役,河南女排迎战四川女排,后者战绩糟糕,同样提前出局。本场比赛,河南女排安排朱婷轮休,蔡晓晴主打主攻,黄瑞蕾、李伟伟首发副攻,二传还是胡丹丹,接应樊香郴,自由人仲曼莹,四川队则由张晓雅、叶绮领衔。

首局比赛,蔡晓晴进攻拼得非常凶,不仅四号位能够制造打手出界,后排的进攻也是打得有声有色,四川女排也毫不示弱,张晓雅二号位背飞得手,苏围萍的进攻打点打线效果不错,两支队伍紧咬比分。局末阶段,河南女排失误偏多,五分里有三分失误,进攻、发球接连失误,四川队抓住机会以25-22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河南队开局依然没能控制住失误,上来以3-7落后,蔡晓晴进攻得分,樊香郴抓住反击,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至6-8。12-14后,河南队一传崩溃,进攻连续不下球,四川队抓住反击连得三分,以17-12扩大战果。17-14后李伟伟拦网落地时意外受伤,她被队医抬出场外,接受治疗,曾效力于恒大女排的老将王婷替补出场。河南队没能咬住比分,网口实力不如对手,四川以23-17拉开比分。张晓雅背飞得手帮助球队以24-17拿到局点,随着孙琼鸽发球出界,四川女排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河南女排及时调整状态,开局确立了6-1的领先优势。被动之下,四川女排坚决拼发球,蔡晓晴和樊香郴皆有直接失误,四川队顽强将比分追至7-8。随后双方紧咬比分,13平后蔡晓晴一传直接失误,四川队以17-13拉开比分。苏围萍巧打得分,张晓雅拦网建功,四川女排以20-13扩大战果。蔡晓晴四号位连续不下球,苏围萍反击再得一分,最终四川女排以25-15胜出,局分3-0击败了河南女排,以1胜4负的战绩收官,届时这一组的四川、河南和广东将参加附加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