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国伟带伤推广跳高猛吸粉 王宇边跳边比V卖萌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跳高界“泥石流”张国伟携手颜值爆表的王宇、郭劲岐,昨晚现身《来吧冠军》真人秀节目。整场节目中,张国伟不仅是那个最“嚣张”的队长,同也是最会耍宝之人,一言不合就跳舞,音乐响起之时便是他释放天性之际。张国伟可是综艺感爆棚,收获不少粉丝的心。

张国伟带伤推广跳高猛吸粉 王宇边跳边比V卖萌

张国伟带伤出战为推广

节目中,最先亮相的张国伟延续着自己的嚣张气质,“你们不用知道我是谁,因为我叫张国伟!”如此霸气语调,让终结者队有些心虚,“今天我们面对的是跳高界的神话——泥石流!”

事实上,张国伟近况并不佳。张国伟至今清晰地记得,他上次跃过2.30米以上的横杆,是在去年6月初的伯明翰钻石联赛上。当时他以2.32米的成绩获得铜牌。但在那之后的近一年中,他再也没有在比赛中触摸到2.30米以上的高度。

在这段黑暗的时间里,2.30米竟然成了张国伟不可企及的高度,尽管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早就达到了2.38米。头顶着中国男子跳高新领军者的光环,张国伟在里约奥运会上折戟资格赛,这进一步加重了他的心理压力。

带伤参加节目,张国伟有着自己的心愿,“我很向往这个节目,主要是想让大家不只是认识足球、篮球、排球。”三位“追风少年”默契搭档,在《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上一展风采。

郭劲岐起跳过人技能逆天

郭劲岐,解放军体育跳高运动员。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拟授予其“运动健将”称号。才艺展示环节,贾乃亮作为终结者队队长不停的向冠军队挑衅,于是面对对手的“叫嚣”,但这次亮队长却遇上了对手,为了杀杀终结者队的锐气,郭劲岐竟然提议借用一下亮队长充当道具!

原来他是想腾空跳过贾乃亮的头顶,这可吓住了本来还十分硬气的贾乃亮,他一下子就趴在地上拒绝站起来了。最后贾乃亮能够甘心充当“道具肉墙”,郭劲岐一次成功跳过!成功跃过单人后,郭劲岐要求一次跳跃两人,这一次除了贾乃亮外,连宋茜他也被要求组起人墙,当然毫无悬念的是郭劲岐再次一跃而过!

王宇一边跳跃一边卖萌

张国伟、王宇、郭劲岐除了展现跳高魅力之外,还为观众们带了一场逗趣十足的视觉盛宴。张国伟本身就是跳高界的“泥石流”,来到综艺节目更是放飞自我,他一言不合就跳舞,音乐响起之时便是他释放天性之际。比赛中,成功跳过1米8的他还自带花瓣撒花庆祝,惹得众人笑到前仰后合。

作为冠军队队长的张国伟还当众调侃郭劲岐,让腼腆的郭劲岐十分不好意思。还有帅气十足的王宇在比赛中一边跳跃一边比V卖萌,着实让人激动,想必观众们看节目时也一定会被这几位正能量90后深深吸引。

张政委赢对决不忘夸对方

最终的终极PK中,张国伟领衔的冠军队以绝对优势“碾压”终结者队。不过,“张政委”却对贾乃亮、宋茜用实际行动超越自己,跳出体育精神点赞。正式比赛第一轮中,终结者队全程都未使用锦囊,贾乃亮从1米3到1米8,成功挑战了自我。对此,张国伟称赞道:“终结者队在节目中表现出了越来越自信的体育精神。”

同样,宋茜在节目中也越来越放开自我,她可以不顾自身形象勇于争取锦囊,在被亮队长逗笑喷出口中所有水量之后依然坚持完成比赛。她也可以在正式比赛中大胆挑战自我,纵然不擅跳高,但是为了最后的成绩,她依然竭尽全力跳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度。还有魏大勋和李子峰全力以赴,李子峰更是在左脚受伤之后依然坚持完成比赛,不断挑战自我,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赢得冠军们的一致称赞。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