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求胜欲重却输在野心 豪赌对攻因体能落败

申花求胜欲重却输在野心 豪赌对攻因体能落败

失利令球员落寞

特约记者郭端上海报道

3比1。伴随着上港队的疯狂庆祝,虹口足球场的申花球迷一片死寂。怀着进攻野心的申花,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却同样因为这样的雄心,在终场前崩盘。

球员们仍坚持进行了谢场,毕竟这是2个月来申花队第一个主场比赛。但回到更衣室后,气氛非常沉闷,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去回忆比赛。波耶特赛后把责任扛在了自己身上,他说:“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两队阵型都脱节了,那时谁能进球谁就能获胜,很遗憾这种机会没发生在申花身上。但对队员的付出还是感到满意,球队没有在扳平比分后守平,一直都在进攻。”确实,一直到比赛的87分钟,申花队还在前场获得进球机会,但也正是这次压上后,4名前场球员都因体能下降没有回防。埃尔克森连续横向带球后,申花禁区里竟然形成了4对4的局面,结果浩克连续两脚射门终于得分。

有球员赛后回忆:“那个时候真的太想进球了,第一次回到主场,这么好的氛围,又是德比,所以就想再进一个球。但是最后真的没体力了,所以被进球那一瞬间,真的非常失望。”

波耶特赛后也用了“心痛”这个词语来形容这场失利。其实在75分钟上港换上吕文君加强攻势时,如果出于守1分的目的,波耶特完全可以对位换上体能充沛的球员,将莫雷诺回撤保护。但波耶特骨子里期盼着拿下这场德比战,他最终赌输了:“我们在主场的氛围下,非常想更多投入进攻,在这种来回奔跑中,我们的体能下降很厉害,最后造成了脱节。”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是申花队本赛季9场联赛中第4次被对手在80分钟后进球,球队主场被权健逼平,客场输给了国安,恒大,主场输给上港。骨子里非常偏向进攻的波耶特已多次遭遇沉痛打击,不知道是否会重新调整战术思路。当然,对于波耶特来说,更艰难的是紧接着球队仍然将连续面临两个客场,对阵富力和泰达。

雪上加霜的是,李建滨和王寿挺都已吃到4张黄牌将要停赛,柏佳骏能否及时复出仍存疑。波耶特可能又需要动一番脑筋去重组防线。好在栗鹏和毕津浩都已复出,希望他们能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面对超级杀手扎哈维,申花不希望德比那一幕重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