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主流联赛冠军全部出炉!皇马切尔西还有谁

腾讯体育5月22日 2016-17赛季欧洲主流联赛基本落幕,五大联赛冠军归属敲定,拜仁、尤文图斯继续保持统治地位,切尔西、皇马重新赢回冠军。

欧洲主流联赛冠军全部出炉!皇马切尔西还有谁

西甲冠军:皇马

西甲最后一轮,皇马客场2-0击败马拉加,在时隔5年后终于夺回了久违的联赛冠军,这也是银河战舰历史上的第33个联赛冠军奖杯。对皇马来说,接下来还有欧冠决赛的重任。

英超冠军:切尔西

欧洲主流联赛冠军全部出炉!皇马切尔西还有谁

尽管孔蒂是首次来英超闯荡,但他带领上赛季一度为保级而战的切尔西重返联赛王者宝座,而且是长期领跑积分榜,意大利名帅的功力可见一斑。这是切尔西3年时间里第2个联赛冠军,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5个。

德甲冠军:拜仁

安切洛蒂执教拜仁首个赛季难言成功,毕竟欧冠和德国杯都没能打进决赛,虽然提前三轮夺得德甲冠军,完成了球队的5连冠,但这样的成绩单并不符合德国霸主的身份。

意甲冠军: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在接班孔蒂后也没有让意甲冠军旁落过,本赛季尤文图斯提前一轮夺得意甲,也创造了意甲6连冠的纪录。尤文图斯还拿到了意大利杯冠军,他们也将参加欧冠决赛,向着三冠王冲刺。

法甲冠军:摩纳哥

欧洲主流联赛冠军全部出炉!皇马切尔西还有谁

上一次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还是2000年,本赛季他们终于推翻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4连冠,在时隔17年后再度获得法甲冠军,这支球队以姆巴佩为首的年轻球星潜力无限。

苏超冠军:凯尔特人

欧洲主流联赛冠军全部出炉!皇马切尔西还有谁

凯尔特人提前8轮夺冠,并且完成了6连冠的伟业。而且凯尔特人在38轮联赛中34胜4平保持不败,成为118年以来首支在苏超创造赛季不败的球队。

荷甲冠军:费耶诺德

这是费耶诺德俱乐部在进入本世纪后首次获得荷甲联赛冠军,足足等了18年。

葡超冠军:本菲卡

本菲卡提前一轮夺冠,首次获得四连冠,也是第36次获得葡超冠军。

俄超冠军:莫斯科斯巴达

莫斯科斯巴达提前三轮夺冠,这也是他们自2001年之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丹超:哥本哈根

这是哥本哈根连续第二年夺得丹麦超级联赛冠军,也是他们在队史第12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