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尤文提前一轮夺冠 米兰锁欧联席位

意甲综述-尤文提前一轮夺冠 米兰锁欧联席位

意甲综述-尤文提前一轮夺冠 米兰锁欧联席位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至22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9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比0大胜克罗托内,提前一轮夺冠,成为意甲历史上首支六连冠球队。罗马那不勒斯均大胜对手排名第二和第三。AC米兰3比0大胜博洛尼亚后锁定第六获得欧联杯资格。

尤文图斯3-0克罗托内

第12分钟,夸德拉多右路传中,曼朱基奇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38分钟,迪巴拉任意球攻门直接飞入网窝,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迪巴拉左侧角球传中,桑德罗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线又弹回,主裁判示意进球有效,最终尤文图斯3比0大胜克罗托内,提前一轮锁定联赛冠军,实现意甲赛场的六连冠。

拉齐奥1-3国际米兰

第17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强行突入禁区右翼,他在穆里略的拼抢中摔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凯塔操刀主罚命中右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31分钟,布罗佐维奇左侧角球传中,佩里西奇前点头球一蹭,安德雷奥利冲顶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霍伊特小禁区内解围碰到来球,却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国际米兰2比1反超领先拉齐奥。第57分钟,凯塔送出直塞,因莫比莱禁区右翼一脚爆射,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第66分钟,比格利亚罚球弧内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凯塔突入禁区在和梅德尔的拼抢中摔倒,裁判认定其假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拉齐奥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分球,布罗佐维奇插上传中,佩里西奇的推射被隆巴尔迪在门线前封堵,埃德尔再度补射得手,国际米兰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卢里奇铲倒加利亚迪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齐奥场上只剩9人应战。最终,国际米兰3比1击败拉齐奥,获得近9轮的首胜。

AC米兰3-0博洛尼亚

第69分钟,费尔南德斯弧顶处挑传,德乌洛费乌前插禁区左翼凌空低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博洛尼亚。第73分钟,本田圭佑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方的死角,AC米兰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左侧传中,拉帕杜拉小禁区内停球后垫射命中,AC米兰3比0大胜博洛尼亚,获得联赛第六名,将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

切沃3-5罗马

罗马上轮击败尤文图斯后保留争冠可能,本场他们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切沃,势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第15分钟,因戈莱塞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卢卡斯-卡斯特罗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切沃1比0领先罗马。第28分钟,法齐奥头球摆渡制造杀机,艾尔沙拉维远射命中,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7分钟,比尔萨传中,因戈莱塞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切沃2比1再度领先罗马。第42分钟,斯特罗特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萨拉赫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58分钟,斯特罗特曼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艾尔沙拉维右脚攻门梅开二度,罗马3比2反超领先切沃。第76分钟,哲科送出助攻,萨拉赫远射命中左下角,罗马4比2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纳因戈兰妙传,哲科远射命中右下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5比2。第86分钟,佩利西耶传球,因戈莱塞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切沃再度扳回一分,但仍以3比5负于罗马。罗马领先那不勒斯1分暂居第二。

那不勒斯4-1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第三,距离第二的罗马仅差1分。为了争取获得亚军拿到欧冠正赛席位,那不勒斯必须主场争胜。第8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哈姆西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库里巴利小禁区内再射命中,那不勒斯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26分钟,古拉姆传球,梅尔滕斯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6分钟,梅尔滕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因西涅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梅尔滕斯小禁区内的攻门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0分钟,特略送出妙传,伊利西奇攻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3。第64分钟,梅尔滕斯妙传,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梅尔滕斯再射命中,那不勒斯4比1大胜佛罗伦萨,继续以1分之差紧追罗马排名第三。

恩波利0-1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希望保住前五获得欧联杯席位,而恩波利排名倒数第四存在降级风险,本场对于双方来说均不容有失。比赛的第13分钟,弗留勒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亚历杭德罗-戈麦斯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亚特兰大1比0击败恩波利,锁定欧联杯资格。

热那亚2-1都灵

热那亚依然没有彻底保级成功,而都灵则无欲无求。从战意上分析,热那亚明显更渴望胜利的到来。比赛的第32分钟,维罗索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里戈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都灵。第54分钟,西蒙尼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9分钟,利亚伊奇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落败,热那亚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乌迪内斯1-1桑普多利亚

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都排名中游位置上下无忧,本场比赛两队踢得非常放松。开场仅仅5分钟,萨帕塔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泰罗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乌迪内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47分钟,德保罗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乌迪内斯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席尔瓦禁区内侵犯穆里埃尔,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穆里埃尔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达尼洛和穆里埃尔爆发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最终,9人应战的乌迪内斯1比1战平只剩10人的桑普多利亚。

萨索罗6-2卡利亚里

萨索罗和卡利亚里都已经没有降级压力,本场双方展开了对攻战。第7分钟,贝拉尔迪传球,马尼亚内利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罗1比0领先卡利亚里。仅仅五分钟后,贝拉尔迪远射命中左下角,萨索罗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3分钟,贝拉尔迪又一次奉献助攻,波利塔诺再度远射命中右下角,萨索罗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5分钟,伊斯拉传中,萨乌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3。第34分钟,博列洛混战中不慎自摆乌龙,萨索罗4比1领先卡利亚里。第52分钟,伊奥尼塔传球,皮萨卡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5分钟,博列洛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耶梅洛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萨索罗将优势扩大到5比1。第60分钟,塔奇西迪斯任意球传中,伊奥尼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2比5。第90分钟,利罗拉送出妙传,马特里将球射入球门中路,最终萨索罗6比2大胜卡利亚里。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