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欧联杯决赛首发曝光 这11人将战阿贾克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主场战罢水晶宫,曼联就要在三天后出征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在友谊竞技场迎战阿贾克斯,为欧联杯决赛而战。为此,穆里尼奥如承诺般在此战祭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而从首发和替补球员的情况来看,红魔的欧联杯决赛首发已经基本曝光。

曼联欧联杯决赛首发曝光  这11人将战阿贾克斯

除拜利(红圈)因停赛无缘出战将被斯莫林替换之外 其他人将有望成为欧联杯决赛首发

赛前,穆里尼奥曾经表示虽然会派遣大量新星登场,但会树立一根有经验球员组成的中轴,避免年轻人承受太大负担。果然,在中卫位置上,菲尔-琼斯和拜利搭档,奔丧归来的博格巴则担任中场,好友林加德居右翼,队长鲁尼司职中锋——他们都是曼联一线队的主要成员,除了拜利红牌停赛之外,都将进入到欧联杯决赛的大名单。

这4人当中,只有琼斯踢满全场,鲁尼踢了88分钟,几乎与全场无异,由于三天后决赛就将打响,他们肯定不会在友谊竞技场首发。博格巴和林加德在上半场结束前就被换下,波霸传射建功,杰西也有1次助攻,穆帅的用意非常明显:找找状态,浅尝辄止,避免受伤,这意味着这对好基友将在欧联杯决赛首发。

替补登场的是卡里克和马夏尔,35岁的卡神踢满下半场,以其年龄和体能,不会在三天后的决赛中进入主力阵容,更可能从板凳席上站出来提供经验;马球王的命运更是已经注定,穆里尼奥不会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给他先发登场、证明自己的机会,他的角色会是“超级替补”。

另一位进入比赛大名单的一线队球员是布林德,穆帅此战带上这位多面手纯粹是以防万一,荷兰国脚将与斯莫林组成决赛的中卫搭档,他们的身旁将是轮休的瓦伦西亚和达米安,身后则是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正如狂人之前所说,德赫亚将是替补门将。

中场三人组也没有悬念,回归的博格巴,外加本场轮休的埃雷拉与费莱尼。前场三叉戟,此战休息的拉什福德必然担任中锋,在欧联杯表现出色的姆希塔良也占据一个位置。马塔本场比赛没进名单,体能没问题,但他伤愈复出后只踢了3场比赛,所以跑动积极、在杯赛决赛中屡有神奇表现的林加德更可能得到穆帅的青睐。

不出意外的话,曼联将以这套首发阵容来迎战阿贾克斯:

门将:罗梅罗;后卫:瓦伦西亚,斯莫林,布林德,达米安;中场;费莱尼,埃雷拉,博格巴;锋线:林加德,拉什福德,姆希塔良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