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分钟换下26号队魂 特里泪别蓝桥22载成回忆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坐镇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桑德兰,由于切尔西要为下周末的足总杯决赛练兵,因此孔蒂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这其中唯一不是主力的,就是赛季结束后将要离队的特里,对于这位在球队效力了22年的老队长,孔蒂还是要给他最后一次主场亮相的机会。

26分钟换下26号队魂 特里泪别蓝桥22载成回忆

特里泪别蓝桥

虽然首发登场,不过在比赛第26分钟时,特里还是被后防线的另一位主力、接替他队长职务的卡希尔换下。让老队长踢26分钟就下场,这是孔蒂对特里的侮辱?恰恰相反,这是对切尔西队长最大的尊敬,因为他在球队身披的号码就是26号。

26分钟换下26号队魂 特里泪别蓝桥22载成回忆

当第四官员在场边举起换人牌时,全场的切尔西球迷都起立为特里鼓掌,他们要用最热烈的掌声送别老队长。特里也跟场上的每一位球员拥抱,切尔西球员甚至自发走到场边站成两队,为特里搭建了一条送别的荣誉通道。《天空体育》表示:“显然这是已经提前写好的剧本!”

虽然切尔西球员这种做法并不合乎规定,但在这一刻,无论是桑德兰球员还是主裁判,都不忍心打断蓝军将士送别老队长的仪式。特里的很多家人也来到现场,他的妻子此时都已经泣不成声。

对于特里来说,虽然已经很难在下周末的足总杯决赛出场,但今天在斯坦福桥球场,他能享受着最高荣耀离开自己挚爱的球队,离开效力了22年的切尔西。

巧合的是,2014-15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切尔西也是在主场迎战桑德兰,那也是蓝军另一位传奇德罗巴在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第30分钟魔兽被科斯塔换下,切尔西球员不由分说将德罗巴抬下了球场,毫无准备的科特迪瓦人甚至有些受宠若惊。

无论是两年前将德罗巴抬下球场,还是这次搭建“人肉通道”送特里下场,这都是切尔西对传奇球员的尊重,以及对他们离开球队的不舍。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