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1点,2016-17赛季意甲第37轮,AC米兰主场3-0击败博洛尼亚6轮首胜,由于本轮紫百合输球,米兰以联赛第6的身份进军下赛季欧联杯。德乌洛费乌、本田圭佑和拉帕杜拉分别建功。

蒙特拉沿用了上轮的352阵形,帕莱塔顶替萨帕塔,范吉奥尼则取代受伤的德西利奥,贝尔托拉奇替代禁赛的苏索,德乌洛费乌位置回到边路顶替库茨卡,巴卡搭档拉帕杜拉。

开场仅1分钟,罗马尼奥利送出过顶妙传,拉帕杜拉突入禁区冷静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9分钟,东萨右路传中,德斯特罗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拉帕杜拉传球,蒙托利沃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高。

第13分钟,帕萨里奇传球,帕莱塔35码外右脚远射将球打飞。一分钟后,巴卡做球,拉帕杜拉单刀面对门将左脚攻门竟然将球打偏!

第21分钟,贝尔托拉奇传中,罗马尼奥利禁区内右脚攻门,米兰特救险。第24分钟,贝尔托拉奇传中,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又被米兰特化解。

第28分钟,德乌洛费乌传中,帕萨里奇头球顶高。一分钟后,罗马尼奥利直塞,拉帕杜拉大力抽射将球打飞。

第34分钟,德乌洛费乌右侧角球传中,拉帕杜拉头球攻门再次高出。第45分钟,泰德尔传奇,维尔迪外围突施冷箭将球打高。补时阶段,克雷西传球,姆巴耶远射打高。

第46分钟,拉帕杜拉传球,帕萨里奇右脚攻门打高。第49分钟,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传中,戈麦斯头球顶偏。

第52分钟,德乌洛费乌角球传中,帕萨里奇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7分钟,米兰前场断球,拉帕杜拉单刀杀入禁区的一脚推射破门,但进球被判无效!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第69分钟,费尔南德斯精妙挑传禁区,德乌洛费乌心领神会及时插入禁区直接凌空低射近角破门,1-0!AC米兰终于打破僵局!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第73分钟,加斯塔尔德罗后场放倒德乌洛费乌被黄牌警告,本田圭佑23米外任意球直接左脚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飞入大门右下角!2-0!本田圭佑上一次在意甲破门还要追溯到去年2月14日。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第91分钟,蒙托利沃传球,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插上将球传到门前,跟进的拉帕杜拉门前一脚凌空撩射破门,3-0!这是拉帕杜拉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数据分析

意甲-米兰3-0博洛尼亚进欧联 本田圭佑世界波

一场久违的大胜,也许也是米兰本赛季最重要的胜利,这场胜利帮助红黑军团提前1轮锁定欧联资格。数据来看,米兰射门23比8,射正6比0,控球率52.7%,角球10比3,全面碾压对手。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

门将:99-唐纳鲁马

后卫:13-罗马尼奥利、29-帕莱塔、15-戈麦斯

中场:21-范吉奥尼、18-蒙托利沃、91-贝尔托拉奇(14-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46')、80-帕萨里奇、7-德乌洛费乌(63-库托内85')

前锋:9-拉帕杜拉、70-巴卡(10-本田圭佑58')

博洛尼亚(4231):

门将:83-米兰特

后卫:15-姆巴耶(4-克拉夫斯64')、28-加斯塔尔德罗、18-赫兰德、35-托罗西迪斯

后腰:17-东萨、8-泰德尔

中场:14-迪弗朗塞斯科(30-奥克沃15')、9-维尔迪、11-克雷西(22-里佐56')

前锋:10-德斯特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