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亚锦赛单项决赛首日 中国队疯狂斩获九冠

体操亚锦赛单项决赛首日 中国队疯狂斩获九冠

肖若腾获得鞍马冠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文/车莉)2017体操亚锦赛、亚青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在单项决赛首日,除青年组吊环项目外,中国队取得两个组别十个项目中的九项冠军。

成年组比赛,男子自由操林超攀14.675,肖若腾14.65分别夺得金、银牌;鞍马肖若腾15.125,邹敬园14.925分获冠亚军,此外,邹敬园还获得了吊环的冠军。女子高低杠罗欢14.475,刘婷婷14.35分获冠亚军,朝鲜选手获得季军。女子跳马刘津茹14.4分问鼎。

另外,同日稍早进行的亚青赛首日单项决赛也决出了五枚金牌,中国队青年组队员们的成绩同样喜人,只有吊环一枚金牌旁落。男子自由操决赛苏炜德拔得头筹,以14.2分夺冠,日本选手分获第二第三。尹德行,刘杰瑜分别获得男子鞍马,女子跳马冠军。陈一乐、周瑞雨分获高低杠冠亚军。尹德行吊环再获亚军。

北京时间21日下午,泰国亚锦赛将进行最后一个单项日的争夺,期待中国代表队继续传来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