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奢侈品公司雇员揭发:小威曾遭遇种族歧视

前奢侈品公司雇员揭发:小威曾遭遇种族歧视

小威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今年初澳网夺冠之后,小威廉姆斯已经远离赛场快4个月,安心等待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可这段时间以来小威却接连卷入种族歧视风波,先是上个月被罗马尼亚联合会杯队长、前大满贯冠军纳斯塔斯调侃腹中胎儿,最近又有前员工揭发知名品牌的经理辱骂小威“恶心”。

被曝光的是意大利知名高跟鞋品牌吉安维托-罗西(GianvitoRossi),它在纽约的一位黑人前雇员最近向法院起诉,称因为肤色遭到了经理的恶意对待,最终她的职位也被一名年轻的白人雇员取代。

在长达六页的起诉书中,这位黑人雇员还提到经理对小威廉姆斯的诋毁,当时小威希望能拿到折扣,该经理发表了恶毒的评论,称不希望非洲裔美国妇女穿公司的鞋,还说小威“恶心”。随后这名经理的言论被媒体曝光,小威还是拿到了折扣,但据说远不及白人明星。

作为回应,吉安维托-罗西公司发表声明否认了这名黑人雇员的说法,“小威廉姆斯女士是我们的荣誉客户,很遗憾这名前雇员选择将指控与小威廉姆斯联系起来。我们对于名人客户没有任何区别对待。”(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