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疑发文怒怼网友:宁拆十座庙 不毁一门婚

谢杏芳疑发文怒怼网友:宁拆十座庙 不毁一门婚

林丹出征苏迪曼杯 谢杏芳不舍吻别老公

腾讯体育讯 5月20日早上,林丹妻子谢杏芳在微博发文:“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今天是520,本来应该是一个发糖秀恩爱的日子,之前林丹出征苏迪曼杯的时候,谢杏芳也去为林丹送行了,临别前,谢杏芳还与林丹相拥吻别,两人看上去十分恩爱。

谢杏芳疑发文怒怼网友:宁拆十座庙 不毁一门婚

谢杏芳微博截图

可是谢杏芳的这一微博看起来并不好,也引得粉丝纷纷猜测谢杏芳这是怎么了?

网友古月君_StayReal 说:“翻译一下,键盘侠们没事儿别跟我这儿瞎哔哔了,有本事上街抓小三去!”

网友奇国熊猫爱吃糖葫芦:“网友是不是有毛病啊,天天在芳芳的微博下评论“女人应该独立自主,你老公这样了你还不离婚,心真大,是不是贪图你老公的钱啊,以后有你后悔的……”任谁看了这些话,都会生气吧,都说了要骂去丹哥微博下骂。不要试图对别人的家事指手画脚和尊重别人的决定是一个成年人必备的修养。”

网友光明执行官:“我觉得这说的是网上那些说话难听的人啊。前两天出征吻别那条新闻下面有些人说的太恶毒了,一定要人家离婚才满意吗,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网友脑洞太大得要人家按他们的剧本来才甘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