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阿贾克斯不该踢欧联 伊布会“参加”决赛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本周日,曼联将在2016/17赛季最后一轮英超主场迎战水晶宫,鉴于曼联已经放弃争四,本场比赛将会继续派出小将锻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更多的焦点放在了下周中的欧联决赛上。

穆帅:阿贾克斯不该踢欧联 伊布会“参加”决赛

穆帅质疑阿贾克斯欧联资格

在周五的训练课上,费莱尼、斯莫林和拜利缺阵,刚被评为本赛季U18最佳球员的安格尔-戈麦斯则进入一线队训练。穆帅说:“我们还在等费莱尼今天的扫描结果,我们昨天还没有决定,他感觉不坏,但让我们走着瞧。门萨会在周日上场,他也是我们决赛的选择之一。但斯莫林周日不会上场。”而曼联第3门将佩雷拉也将在周日首发。

现在曼联的头号目标是下周三的欧联决赛,穆帅说:“在周日,我会让3、4个年轻球员踢个半场,我希望能够让所有球员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周三的比赛。我宁愿一次只让一个年轻球员上演处子秀,这才能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一个很强的架构中。但我不认为他们与水晶宫球员有很大的实力差别。”

穆帅再次抱怨起了赛程,这已经成为近期狂人的必备节目:“我们比赛的数量真是不可思议,但我知道人们喜欢说谎。但真相是,从1月开始,我们已经踢了37场比赛,是全欧洲比赛最多的球队,当中我们还出现了五个严重的伤病球员。”

对于欧联决赛对手阿贾克斯,穆帅质疑他们的资格:“他们原本踢欧冠的,他们从欧冠过来,我一直不认可这样的赛制,我认为一支球队一个赛季不应该参加两项欧洲比赛,他们应该回家,他们不应该有机会踢欧联,欧联是像我们这些从一开始就参与的球队踢的。我们上赛季拿到联赛第5,然后踢欧联。”

阿贾克斯是一支青年军,穆帅表示他不吃惊看到一支青年军晋级欧联决赛:“年龄不重要,实力才重要。阿贾克斯在投资青训球员这方面做得很好,青训的小投资完全可以媲美成年球员的巨大投资。”对于阿贾克斯主帅博斯日前批评自己太多抱怨,穆帅无意反驳:“我不是十分了解他,但我看过阿贾克斯踢球,他做得很棒,我不喜欢谈论同行,我只知道他执教得不错。”

最后,穆里尼奥还确认,伊布届时也会去斯德哥尔摩与队友一起“参加”欧联决赛:“所有人都回来,还有几个人是拄着拐杖的,大家团结一心,士气高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