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超连跨两老将被提国二队长 95小将未来可期

记者蒋娴天津报道

5月17日,国家二队在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场与权健队战成0比0平。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长春亚泰的95小将何超成为了国家二队组建的首任队长。对此,何超表现得很谦虚。不过,他说道既然能够深得里皮团队的信任,他会把握住机会,进入更高的平台。

何超连跨两老将被提国二队长 95小将未来可期

国足二队

与权健一役,在场上还有肖智、陈志钊等老将的情况下,里皮将国二队的队长袖标交给了95年的何超,着实让人感觉意外。不过对此,何超反倒很谦虚,“因为教练准备让我踢全场,所以才给我的吧。要不是徐新没来,我觉得根本也轮不到我。”

何超效力于长春亚泰,其实是95年龄段中较早踢上中超联赛的球员。早在2014年,他就完成了中超首秀,但是,却很遗憾落选了当年的缅甸亚青赛。去年斯托亚诺维奇执教亚泰期间,何超占据着球队主力后腰一职。但自李章洙上任之后,何超的表现难以打动韩国教头,一度枯坐板凳。

今年3月初,里皮助手马达洛尼正式接手U22国家队,由德罗索暂时带队出征迪拜杯赛事,何超便成为球队队长,带领U22国家队2胜2平取得了迪拜杯亚军。不过,在俱乐部何超依然难以获得机会。直到陈金刚接任后,何超才重新坐稳主力位置。

此番入围国家二队,何超再次当选队长,可见里皮教练组团队对其的信任。“都20多了,也不能像小孩子似的再由着自己的性子来,现在不努力机会就给别人了。”或许是因为有了“失而复得”的体会,所以何超对于现在的比赛机会更加珍惜。联赛到现在为止,他甚至一张黄牌未得,抢断数据也还不错。“经历了太多事,现在知道要悠着点。后腰位置很重要,我们(亚泰)这队更不允许犯错误。”何超说道。

目前,国家队后腰位置,郑智黄博文、蒿俊闵都是沉稳的老将,何超要想进入到一队的可能性很低。不过对于未来国家队的更新换代,何超、王彤、裴帅、赵宇豪等是新生代后腰的佼佼者,有了里皮教练团队的青睐,何超的未来还是值得期待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