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尤文胜皇马夺欧冠 布冯该拿金球奖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马竞锋霸格列兹曼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欧冠决赛,在法国人看来,尤文图斯会是最终的赢家,而布冯会拿到今年的金球奖荣誉,虽然马竞本赛季两手空空,但是格列兹曼也是基本满意。

格列兹曼:尤文胜皇马夺欧冠 布冯该拿金球奖

格列兹曼支持尤文夺欧冠

欧冠半决赛,马竞不敌皇马,遗憾的同欧冠决赛失之交臂。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尤文和皇马之间进行,自从1996年之后,尤文还没有捧起过欧冠冠军,而格列兹曼看好斑马军团夺冠,“尤文图斯会赢得欧冠冠军,布冯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法国人如此判断欧冠大结局,可见,他并不看好淘汰马竞的皇马。

马竞在去年的欧冠决赛输给了皇马,今年的欧冠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不敌同城对手,说起自己的欧冠经历时,格列兹曼表示,“决赛带来的伤害要大于半决赛,因为你知道自己即将捧起冠军奖杯,你跟你的队友一起努力,但是最后,你还是输球了,这真的很让人难以接受。”

本赛季,马竞没有获得冠军奖杯,唯一的成就是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对此,格列兹曼表示,“我们没有能够赢得冠军,这原本是我们的目标,不过我们获得了第三名,这也是不错的。我们的工作也还算伟大,只是遗憾半决赛出局。”

虽然马竞仍然保留着不错的阵容班底,但是格列兹曼未必就会继续跟随球队而战,因为曼联早就对他垂涎三尺。不过也有消息称,曼联获得欧冠资格的话,法国人才会加盟。想必格列兹曼会关注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