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天争议!皇马队长逃点球 对手反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皇马客胜塞尔塔一役,主队头号射手阿斯帕斯被红牌罚下,引起巨大争议。裁判专家指出,拉莫斯禁区内放倒国家队队友,可以判罚点球,但主裁却判阿斯帕斯假摔,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成为此役重要转折点。

惊天争议!皇马队长逃点球 对手反被红牌罚下

拉莫斯示意裁判阿斯帕斯跳水 裁判听从了他的建议

阿斯帕斯吃到的两张黄牌,都与皇马中卫有关。上半时结束前,阿斯帕斯左侧底线前传中,球击中禁区边缘瓦拉内的手臂,随后皇马后卫解围击中对手弹出底线。主裁并未判罚法国国脚手球,引起阿斯帕斯抗议,后者吃到此役首张黄牌。

惊天争议!皇马队长逃点球 对手反被红牌罚下

瓦拉内禁区边缘手球未判,阿斯帕斯抗议吃牌

西甲金哨安杜哈尔指出:瓦拉内的确手球,但并不是故意手球,法国人已在收起隐藏他的手臂,是球击中了他,另外,手球地点是在禁区外,并不存在点球争议。

62分钟风波再起,阿斯帕斯禁区左肋背身停球,被冲上前的拉莫斯从身后撞倒,但主裁马丁内斯-穆努埃拉不仅没判罚皇马队长犯规,判给塞尔塔点球,反而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塞尔塔射手王罚下场去。

惊天争议!皇马队长逃点球 对手反被红牌罚下

惊天争议!皇马队长逃点球 对手反被红牌罚下

拉莫斯顶翻阿斯帕斯

安杜哈尔指出这是一次明显误判:裁判犯了错,拉莫斯用脚去顶撞撞翻阿斯帕斯,最严尺度下可以判罚点球,同时,一张黄牌是绝对不该出的。

裁判专家的意思很明确,拉莫斯犯规动作虽不明显,但的确顶到了阿斯帕斯,可以判罚点球,但即便不判禁区内犯规,以假摔理由将阿斯帕斯罚下,则是重大误判。当时塞尔塔已0-2落后,再被罚下一人,已回天乏术。

值得一提的是,之后C罗突入禁区倒地,主裁也没判罚点球,塞尔塔球员集体抗议,认为C罗也该因假摔被黄牌警告,结果后卫霍尼被黄牌警告,此役顶替主帅贝里索场边指挥的助教埃内斯托-马尔库奇,也因激烈抗议而被主裁驱逐出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