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周日必夺意甲冠军 3连冠需感谢球员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凭借阿尔维斯、博努奇的进球,尤文在意大利杯决赛中以2比0战胜拉齐奥,成为史上首支意大利杯三连冠的球队。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在赢得意大利杯冠军之后,尤文希望在周日锁定意甲冠军。

阿莱格里:周日必夺意甲冠军 3连冠需感谢球员

阿莱格里亲吻冠军奖杯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们要表扬小伙子们的出色表现,他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的表现更是堪称非凡,而拉齐奥也应该得到赞扬,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上半场的节奏很快,我们抓住了好几次破门机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下半场专心防守了。”

尤文上周日在同一座球场负于罗马,意甲夺冠计划被迫推迟,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在这场比赛里弥补了周日注意力不够集中的问题。现在我们将面对着另一场重要的比赛,在对克罗托内时,我们希望赢得冠军。对克罗托内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需要赢得这场比赛,对这个赛季来说,周日的比赛是决定性的,所以我们需要球迷的帮助。我们要拿出同样的决心来面对克罗托内。”

阿尔维斯在近5场比赛里已经参与5球,此役更是为尤文率先破门,但阿莱格里指出,“在这样一个夜晚,只谈论一名球员不够尊重。我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冠军,那么应该感谢所有帮助我们夺冠的球员。”

此役破门的博努奇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应对比赛,重新找到了我们的失利。周日这场失利对我们有好处,让我们醒了过来,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对克罗托内的比赛。对罗马的下半场,我们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实力。我们有些迟钝,所以我们好好谈了一次,为未来的20天做好准备。”

谈到对手拉齐奥时,博努奇指出,“拉齐奥的锋线实力出众,所以,在这场决赛中,我们会给对手机会是很自然的,但幸运的是,超级内托拯救了我们。我们之前就知道,这才是真正的尤文。在对罗马时,我们的表现不佳,这让人震惊。意大利杯可以让平时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出场,我要感谢俱乐部和教练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