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提前一轮锁冠军 姆巴佩一锤定音

法甲-摩纳哥提前一轮锁冠军 姆巴佩一锤定音

摩纳哥法甲夺冠

腾讯体育5月18日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第31轮的一场补赛中,摩纳哥坐镇路易二世球场2比0击败圣埃蒂安,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的巴黎圣日耳曼6分,提前获得本赛季法甲联赛冠军。姆巴佩在第19分钟打破僵局,终场前热尔马锁定胜局。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已经战罢37轮,但摩纳哥和圣埃蒂安的第31轮比赛延期至今。在本场开赛之前的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36战过后积分达到89分高居榜首,而排名第二的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积86分位列次席。摩纳哥的净胜球达到73个,巴黎圣日耳曼仅为56个。事实上,摩纳哥的丢冠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本场和圣埃蒂安的对决,只要拿到1分,摩纳哥就将提前一轮确定获得法甲联赛的冠军。

本场摩纳哥尽遣主力上阵,法尔考和姆巴佩联袂锋线,中场由贝纳尔多-席尔瓦、穆蒂尼奥、法比尼奥和勒马尔组成。后卫线上,格里克和杰梅森搭档中卫,门迪和西迪贝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苏巴西奇。

第1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妙传,姆巴佩禁区右翼的攻门极具威胁,球被门将鲁菲尔神勇扑出底线。第19分钟,法尔考送出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姆巴佩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摩纳哥1比0领先圣埃蒂安。

第52分钟,勒马尔的传中制造险情,法尔考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4分钟,热尔马接应姆巴佩的分球一脚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法比尼奥妙传,热尔马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93分钟,勒马尔快速突破分球,热尔马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摩纳哥2比0击败圣埃蒂安,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法甲联赛冠军。

摩纳哥出场阵容(4-4-2):

门将:1号苏巴西奇

后卫:19号西迪贝、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23号门迪

中场:10号贝纳尔多-席尔瓦(69分钟,18号热尔马)、8号穆蒂尼奥、2号法比尼奥、27号勒马尔

前锋:9号法尔考(88分钟,11号卡里略)、29号姆巴佩(91分钟,24号拉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