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宣布伊卡尔迪肌肉拉伤 另一铁闸赛季报销

国米宣布伊卡尔迪肌肉拉伤 另一铁闸赛季报销

伊卡尔迪赛季恐报销

腾讯体育5月17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国际米兰在其官方网站证实,当家射手伊卡尔迪大腿肌肉拉伤,基本提前告别本赛季。此外,后卫安萨尔迪因为腹股沟手术也已赛季报销。

伊卡尔迪是本赛季国际米兰当之无愧的头号前锋,各项赛事已经为蓝黑军团出场41次,攻入26球,其中意甲打入24球。虽然此前一度闹出转会风波,甚至还和球迷交恶。但在风波平息之后,伊卡尔迪依然是国际米兰不可或缺的攻击核心。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透露,伊卡尔迪在周三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发现左大腿肌肉出现拉伤的情况。虽然目前尚无法给出准确的恢复日期,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不容乐观,近期将无法出场。除了伊卡尔迪之外,后卫安萨尔迪在德国接受了腹股沟手术,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也将无法参加。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只剩最后两轮,国际米兰近况不佳,最近8轮2平6负未尝胜绩,其中最近4轮更是遭遇连败。在积分榜上,国际米兰仅列第8位,已经基本失去了欧战希望。在这种颓势下,伊卡尔迪的受伤让球队雪上加霜,他们能否扭转颓势值得关注。(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