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布豪投5.86亿英镑斩14冠军 英超6强居首位

阿布豪投5.86亿英镑斩14冠军 英超6强居首位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切尔西已经提前赢得了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这也是阿布在买下蓝军后获得的第五座冠军奖杯。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在近日也对阿布买下切尔西后英超BIG6的投入、奖杯、平均名次等数据进行了一番统计,结果显示,切尔西在阿布到来后已经赢得了不少荣誉,共14个冠军奖杯。在英超BIG6中位居首位,而在花费上,阿布的投入在BIG6中位居第二。

阿布在2003年买下了切尔西队,蓝军这支此前在英格兰国内赛场战绩只能算中游的球队也迈入了豪门之列。在阿布的金元攻势下,切尔西买入了多名顶级球员,而球队的实力也是水涨船高,冠军也随之而来。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在近日也统计出了阿布来到切尔西后英超六大豪门同时期投入以及成绩的排名。自从2003年来,阿布一共在买人方面净投入了5.86亿英镑,其中转会费超过1500万英镑的引援有34人,花费前几位的引援是4973万英镑买入了托雷斯、3681万英镑买入了舍甫琴科,3273万英镑买入德罗巴,3230万英镑买入了迭戈-科斯塔。

不仅如此,阿布还在最近的14年里为球队换了十次教练,但是这一切也收到了不错的回报,切尔西在阿布入主以来获得了14个冠军,其中包括五次英超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欧联杯的冠军。在英超最近14个赛季以来,球队在英超中的平均排名为2.7名。切尔西在阿布来到后,花费在英超BIG6位居第二,但是赢得冠军总数位居第一,在英超的平均排名以及英超冠军的个数也与曼联持平。

阿布在收购切尔西后的14年中,曼联一共获得了13个冠军奖杯,同时五次获得英超冠军,在联赛中的平均排名为2.7名,一共更换了四名教练,在阵容组建的净投入为4.85亿英镑,其中1500万英镑以上的引援人数为25人。

曼城在过去14年来的引援投入净花费7.91亿英镑,买入1500万英镑以上的球员30人,净投入花费位居第一,但是仅获得5个冠军,其中两次为英超冠军,球队的平均排名为6.7名。阿森纳在过去的14年里净投入1.03亿英镑,获得4个冠军,其中英超冠军一次,平均排名3.4名。利物浦同期花费2.34 亿英镑,1500万英镑以上的签约18人,获得了四个冠军,但是没有英超冠军。

最惨的是热刺,这支球队在过去14年投入了1.15亿英镑,仅获得一个冠军荣誉,在英超的平均排名为6.1名。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