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西布朗前瞻:萨巴莱塔告别 赢球进前三

曼城VS西布朗前瞻:萨巴莱塔告别 赢球进前三

本赛季首回合曼城4球大胜西布朗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34轮一场补赛,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西布朗,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誓取三分进前三:上轮曼城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联赛2连胜后继续掌握争四主动权。周中曼城将在第34轮的补赛上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目前蓝月亮积72分排在联赛第4,如果能在补赛上击败西布朗他们就将超越利物浦上升到联赛第3位。无欲无求的西布朗状态低迷最近7轮联赛不胜,此役可能也很难在客场阻挡曼城。

2、萨巴莱塔主场告别战:曼城官方宣布萨巴莱塔将在今夏离队,周中与西布朗的比赛将是萨巴莱塔的主场告别战。这名阿根廷后卫在曼城效力了9个赛季,随队拿到过2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和2个联赛杯冠军,瓜帅赛前也呼吁球迷们来现场支持球队。

3、斯通斯复出:瓜迪奥拉宣布斯通斯伤愈归队,自4月8日以来这名英格兰后卫就没有为曼城踢过比赛,京多安和布拉沃继续缺席,德尔夫也因为腿部伤势无法出战,热苏斯有望与阿圭罗组成锋线搭档。西布朗方面,麦考利、马特-菲利普斯伤缺,罗布森-卡努则上阵成疑。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曼城主帅):“周二的比赛现在是最重要的事情,然后是与沃特福德的末轮比赛。我们还有2场决赛要踢,现在我们所有的精力都必须放在这上面。西布朗肯定会胜利而战,我们准备好踢这场决赛了。”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0次交锋曼城保持全胜战绩,西布朗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城还要追溯到9年前。

伤停情况

曼城:京多安、布拉沃、德尔夫

西布朗:麦考利、马特-菲利普斯、罗布森-卡努(伤疑)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7-德布劳内、10-阿圭罗、21-席尔瓦

前锋:33-热苏斯

西布朗(4141):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5-道森、12-马克-威尔逊、6-埃文斯、2-恩约姆

后腰:24-弗莱

中场:11-布伦特、8-利弗莫尔、7-莫里森、22-查德利

前锋:9-隆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