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最佳球员8候选公布 坎特或演夺奖帽子戏法

英超最佳球员8候选公布 坎特或演夺奖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英超官方公布了角逐本赛季最佳球员的八人候选名单,新科冠军切尔西有三人入选,分别是坎特阿扎尔和阿斯皮利奎塔,热刺也有三人,分别是阿里、凯恩和维尔通亨,入围的还有阿森纳桑切斯埃弗顿卢卡库

根据英超球员在单赛季的表现,英超官方会评选出最佳球员,这同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以及英格兰记者协会评选的最佳并不相同,但是往往会出现一名球员同时包揽三项最佳的情况。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坎特就有望实现这一点,此前法国中场已经连续拿到PFA和FWA的最佳球员,这一次,他也有希望拿到英超官方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

阿扎尔也非常有竞争力,经历了上个赛季4球3助攻的低迷表现后,比利时人王者归来,本赛季打入15球,是英超生涯最佳。阿斯皮利奎塔虽然是后卫球员,但是他在孔蒂的三后卫体系里游刃有余,发挥也是很稳定。

热刺的三名大将哈里-凯恩、阿里和维尔通亨同时入围,三人入选,这同切尔西一样多,但是由于热刺是联赛亚军,因此,最佳球员在热刺球员中产生的机会不大。

埃弗顿的卢卡库和阿森纳的桑切斯都入围其中,这同他们交出的精彩个人数据有关。其中,卢卡库打入24球,桑切斯有着21球10助攻的发挥。

英超最佳球员8候选公布 坎特或演夺奖帽子戏法

英超官方也公布了本赛季最佳球员的六人候选名单,入围的包括切尔西主帅孔蒂、西布朗主帅普利斯、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伯恩茅斯主帅艾迪-豪、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

从六人的情况来看,孔蒂获奖的概率还是非常大,毕竟他在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了冠军,其它竞争者虽然也有不错执教发挥,但是很难威胁到孔蒂。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