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西布朗今夏首签敲定 英冠飞翼400万镑加盟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英冠球队利兹联的左后卫查理-泰勒已经同意加盟西布朗维奇,而西布朗则需要向利兹联支付400万英镑的青训补偿金。

曝西布朗今夏首签敲定  英冠飞翼400万镑加盟

埃文斯偶尔客串西布朗左后卫

查理-泰勒年仅23岁,出身于利兹联的青训营,曾入选英格兰青年队。他司职左后卫,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能力,本赛季英冠出场29次,贡献3个助攻,可惜未能帮助球队打入升级附加赛。

泰勒与利兹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没有续约,并拒绝在最后一轮与维冈竞技的英冠比赛中出场,离队之心非常坚决。这位年轻的左后卫希望转投英超球队,而西布朗和利物浦都是他的追求者。

西布朗一直在寻求引进一名出色的左后卫。托尼-普利斯帐下能踢左后卫的球员不少:布伦特、埃文斯、马克-威尔逊等等,但都无法令威尔士人感到满意,所以才让喀麦隆右后卫恩约姆去客串。

对于查理-泰勒,西布朗考察并追求已久,如今好消息终于传来。据英媒报道,泰勒已经同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在今年夏天加盟,他将成为灯笼裤的首笔签约。不过由于泰勒是利兹联的青训生,西布朗还要为此向利兹联支付400万英镑的青训补偿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