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宣布主帅赛季后离任 执教11场仅1胜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德甲联赛还剩最后1轮,而勒沃库森主帅塔伊丰-科尔库特的命运已经提前揭晓,执教至今只取得1场胜利的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勒沃库森宣布主帅赛季后离任 执教11场仅1胜

勒沃库森战绩不佳

今年3月6日,勒沃库森确认科尔库特顶替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的临时主帅,双方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执教首秀,塔伊丰率队1-1战平不莱梅,随后又在欧冠16强战次回合0-0逼平马竞。不过他的首场胜利直到第5场比赛才姗姗来迟:2-0达姆施塔特,而这竟然是他至今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上轮联赛2-2平科隆之后,科尔库特在勒沃库森的执教战绩为1胜6平4负,近6轮不胜且只进5球。而药厂在德甲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只有第12位,在还剩1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三名汉堡3分,但由于净胜球优势非常明显,所以他们已经提前保级成功。

正是没有了保级压力,所以勒沃库森在赛季还没结束时就宣布了这一决定:俱乐部不再延长与科尔库特的合同,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CEO沙德表示:“我们很感谢塔伊丰在困难时刻选择执教勒沃库森,也对他的工作印象深刻,但足球是一项看重结果的运动,而结果并不是理想的。”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