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1200万回购飞翼搁浅 多特妖星主动来投

腾讯体育5月15日讯 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曾经确认,宇宙队会选择在今年夏天回购青训娇子德乌洛费乌。不过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德乌洛费乌本人不想回归诺坎普,那是因为他担心自己无法获得足够出场时间,不利于他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来自《阿斯报》的消息是,多特蒙德妖星登贝莱倒是希望成为巴萨一员,而他的经纪人甚至和巴萨总监取得了接触。

曝巴萨1200万回购飞翼搁浅 多特妖星主动来投

德乌洛费乌因担心踢不上主力或拒回巴萨

德乌洛费乌是巴萨青训精英,不过由于加泰罗尼亚豪门人才济济,他不得不离开了巴萨,目前德乌洛费乌是埃弗顿的一员,租借效力AC米兰。今年上半年,在米兰踢球期间,德乌洛费乌的表现不错,在意甲打入3球助攻3次,也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按照巴萨当初和埃弗顿签订的转会条款,今年夏天,巴萨有机会回购这名青训精英,代价是1200万欧元。按照这名球员的能力和发展潜力,1200万欧元其实非常划算。

但是眼下的一个现实是,德乌洛费乌自己也明白,一旦他回归了诺坎普球场,那么由于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的存在,他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毕竟,MSN三人的实力太强,德乌洛费乌只能出任替补。考虑到明年是世界杯年,德乌洛费乌渴望跟随西班牙征战俄罗斯世界杯,因此,他不想加盟巴萨。

巴萨俱乐部也有了新的考虑,在高层看来,虽然1200万欧元不算多,但是俱乐部优先考虑引进的球员并非前锋,况且德乌洛费乌的实力也未必比帕科强。因此,这笔交易可能不会在今年夏天发生。当然,今年夏天,也是巴萨最后回购德乌洛费乌的机会,明年夏天,如果巴萨再想买人,肯定不止1200万欧元这个价格。

曝巴萨1200万回购飞翼搁浅 多特妖星主动来投

多特蒙德妖星登贝莱渴望加盟巴萨

《阿斯报》倒是披露,多特蒙德妖星登贝莱渴望加盟巴萨,他的经纪人和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进行了接触。本赛季各项赛事,登贝莱交出了9球17助攻的成绩单,是很多欧洲豪门觊觎的对象。

虽然皇马也计划签下登贝莱,但是来自《足球先生》的报道称,登贝莱不喜欢和C罗一起踢球,他更加渴望成为巴萨一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