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出现红黄牌很正常 换塔神因需要防守

腾讯体育5月14日 今晚,山东鲁能客场被苏宁2-1逆转击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表示,鲁能拱手让出了主动权,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所以当对手打进第二个球后,我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马加特:出现红黄牌很正常 换塔神因需要防守

马加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输球了不要紧,我们还是自己做的不好。开场给对手的压力不够大,进球后过于安逸了,随后拱手将节奏送给对方。王彤被罚下场后,对手完全占据优势,当对方第二个进球后,比赛就已经结束了,所以我就直接回了休息室。”

对于换下进球功臣塔尔德利,马加特也给出了解释,“当时比分是1-1,我们需要防守,因此我是根据场上的形势换下了他,我们需要一个防守体系,因此他肯定理解的。”

最后,谈到比赛中鲁能多人领到红黄牌的话题,“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很正常,有身体对抗是正常的,自然会出现红黄牌,这都不是问题,我们球队还有其他人。”马加特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