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斯旺西2-0胜桑德兰 略伦特破门保级在望

英超-斯旺西2-0胜桑德兰 略伦特破门保级在望

斯旺西保级在望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斯旺西做客光明球场2比0力克桑德兰,保级形势一片大好。第9分钟,西古尔德森助攻略伦特头球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诺顿破门锁定胜局。

桑德兰目前排名垫底已经提前宣告降级,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黑猫军团希望用胜利给球迷安慰。桑德兰目前已经成为“降级判官”,因为斯旺西正在全力保级。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斯旺西希望取得全胜。本轮如果击败桑德兰,只要赫尔城本轮输球,斯旺西就将提前实现保级。

斯旺西本场排出4312阵型,略伦特和乔丹-阿尤在锋线组成一高一快组合,西古尔德森前腰,寄诚庸、汤姆-卡罗尔和布里顿构成中场。后卫线上,费尔南德斯和毛森搭档中卫,奥尔森和诺顿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法比安斯基。桑德兰方面,阿尼切比单骑突前,拉尔森、博里尼和迪福身后埋伏。

开场第6分钟,拉尔森送出妙传,恩东突入禁区右翼尝试攻门,球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西古尔德森的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略伦特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命中,斯旺西1比0领先桑德兰。这是略伦特本赛季的第14个英超入球,也是西古尔德森本赛季的第13次助攻。

第18分钟,西古尔德森禁区外的远射被皮克福德挡下。两分钟后,德纳耶尔因伤无法坚持被吉布森换下。第27分钟,博里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飞出底线。第31分钟,曼基略左路传中,比利-琼斯插上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桑德兰再伤一将,前锋阿尼切比无法坚持被卡兹里换下。

上半场补时的第2分钟,寄诚庸中路传球撕开对手防线,诺顿右路插入禁区攻门,球飞入球门左上角,斯旺西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诺顿本赛季收获的首粒入球。

第58分钟,拉尔森尝试远射被封堵。第64分钟,比利-琼斯突破分球,博洛尼的攻门被毛森封堵出底线。随后拉尔森角球传中,卡兹里尝试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7分钟,斯旺西用费尔换下寄诚庸。两分钟后,卡兹里禁区外尝试远射,球被门将化解。随后,比利-琼斯小禁区内攻门打偏。

第82分钟,博里尼传球,哈兹里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扑出。紧接着迪福禁区左翼的攻门也被封堵。第90分钟,拉尔森妙传,哈兹里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最终,斯旺西2比0客场击败桑德兰。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2-3-1):

门将:13号皮克福德

后卫:2号比利-琼斯、23号科内、16号奥谢、21号曼基略

后腰:17号恩东、4号德纳耶尔(20分钟,24号吉布森)

中场:7号拉尔森、9号博里尼、18号迪福

前锋:28号阿尼切比(37分钟,10号卡兹里)

斯旺西(4-3-1-2):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16号奥尔森

中场:4号寄诚庸(67分钟,8号费尔)、42号汤姆-卡罗尔、7号布里顿(77分钟,24号科克)

前腰:23号西古尔德森

前锋:3号乔丹-阿尤、9号略伦特(89分钟,28号纳尔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